摩托mg500多少钱(摩托车mg500)

一般摩托买机车都喜欢125CC左右的车,毕竟油耗低才是工薪阶层的首选,但也有一些机友对于大排量机车特别钟爱,其中500CC排量的摩旅车型,排量适中,油耗可以接受,而且动力强劲,对各种路况的适应性也不错。如果各位手头的资金宽裕,这几款500CC级别的摩旅车型都值得考虑。




第一款, 来自本田的CB500X。这款车不久前刚刚迎来了全新的改款车型。新车相比旧款车型,做了部分的改进,例如其增加了减震的行程,使车辆应付复杂路况时的稳定性更高;优化了整体坐姿,使骑手在长时间骑行时更加的舒适,改进了排气系统,增强了排气效果。动力部分,发动机也进行了部分升级。最大功率达到了35千瓦,峰值扭矩43牛米,搭配17.7升容量的油箱,可以实现500公里以上的续航。不过其价格相对较高,目前价格为71200元。



第二款贝纳利TRK502X。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实际排量为500CC的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5千瓦,峰值扭矩45牛米,前19寸后17寸的钢丝辐条圈,油箱容量20L。行程140毫米的倒立式前叉,预载可调的气囊后减震,刹车系统采用前320毫米双碟盘配双活塞卡钳,后260毫米单盘配单活塞卡钳,标配ABS系统。高配版售价为44800元。



除此之外还有凯越500X、贝纳利幼师500、摩瑞MG500等车型,也值得看一看。对于这几款车来说,无论是其颜值、性能都不用多说,只是价格稍微有些偏高,你怎么看呢?500CC级摩旅怎么选!17.7L油箱,续航超500公里,价格真的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