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秒杀专区(天猫秒杀专区在哪)

在天猫平台,很多商家会参与天猫平台的各种活动来增加店铺的流量和转化率,其中比较吸引人的就是秒杀活动! 那么问题来了,大家知道如何设置天猫秒杀活动?为什么要做秒杀活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如何设置天猫秒杀活动?


【打开淘宝】——【登录商家管理后台】——【找到图片空间】——【上传想要发布的商品图片】——【“发布商品”】——【选择经营类目】


注意:一般参加秒杀的活动商品,都应该选择“其他”类目,并选择“赠品”,即可发布商品。对于所有参与秒杀的产品,必须选择电脑和手机用户。 这是为了防止作弊的发生,保证一定的公平性。设定秒杀时间。 浏览所有选项,如果没有问题,请单击提交。


商家为什么要进行秒杀活动?

1、一是商家为了在短时间内聚集人气达到广告效果,利用部分特价吸引目标用户在商品页面等待。比如,2000 人关注活动,但只有 200 人在几秒钟内得到它。可能是因为 1800 人没有在几秒钟内得到它,有些人会撤回他们的账单而不是购买它,但他们仍然会支付它。 有的人会觉得等了这么久,价格还不错,就去买了,所以这也是一种广告行为。

2、二是为了排名。 在淘宝搜索页面上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商品通常具有较高的销量和曝光率。 商家为了提高商品的排名,利用秒杀获得大量流量来增加商品的曝光率。从而提高商品转化率,提升商品排名和店铺权重。


以上就是如何设置天猫秒杀活动,为什么要做秒杀活动,秒杀是天猫商家推广和抢购的一种手段。在自家店铺内,有些商家会把一些增值产品的价格定得很低,并告知店内低价产品的起售时间,让所有的消费者同时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