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边条多少钱(摩托车边条是什么)

说起踏板车,你的眼前会浮现出很多品牌和车型。但是如果说最知名的踏板车,那么只有一个答案——Vespa。从1946年它诞生的第一刻起,这只意大利黄蜂就一直成为大众眼中踏板车的代名词。Why?不仅因为它的全金属车身,不仅因为它几十年不变的复古造型,还因为它始终走在摩托车圈时尚的最前列。如果摩托车圈有一个潮牌的话,那一定非Vespa莫属。

与其他摩托车品牌靠出品性能更高的产品来竞争市场不同,复古的Vespa很少在性能上做文章,但是这并不妨碍它成为最受欢迎的踏板车。因为它潮、酷、时尚。在复古大行其道的今天,还有什么比骑一辆Vespa踏板车更时尚的事情么?那就是骑一款Vespa联名款踏板车!

还记得2015年Vespa与ARMANI联名推出的VESPA 946 ARMANI么?

两个顶级意大利品牌的联名,注定身价不凡。Vespa 946 ARMANI全中国限量20台销售,售价高达人民币16.8万元,但几乎到货就被秒杀。毕竟买得起Vespa 946的车主,谁会在乎这十几万呢?

前不久,Vespa再次宣布,将与另一大时尚品牌迪奥合作,在明年推出Vespa 946 Christian Dior限量版摩托车。在用Vespa 946 ARMANI赢得男性用户的目光之后,Vespa 946 Christian Dior无疑会让女用户疯狂。

虽然两款联名款超级惹人爱,但是都是身价不凡。如果你因此认为Vespa联名只是走高端路线那就错了。除了顶级奢华,懂得年轻人的心的Vespa又带来了更加亲民、更潮的产品。想不想一睹它的风采呢?

2020年7月29日,在充满意式风格的中国上海宝格丽酒店,比亚乔中国“Vespa Night品牌之夜”为我们开启了一场年轻、好玩的非凡色彩之旅。

最近Vespa在上海的活动,都选择在了位于北外滩区域的宝格丽酒店。同为顶级意大利品牌,Vespa与宝格丽的合作也是水到渠成。位于48楼的露台,可以看到上海最美的景致——外滩夜景。

时尚的女孩、Vespa摩托车与外滩夜景,构成了一副美丽的图画。盛夏时节,品着美酒,吹着江风,欣赏无边夜色美景。这里是中国最时尚的魔都的夜晚,今晚这里属于Vespa,属于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

玩球鞋的朋友一定知道Sean Wotherspoon这个名字。他和他的 Nike Air Max 1/97 SW是潮流圈的新时尚。这样一位富有创造力与影响力的年轻设计师与Vespa的合作,为我们带来了色彩缤纷的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别版车型。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Michele Cecchi总领事与比亚乔集团中国区总经理Mr. Massimiliano Guelfo(贵尔福先生)为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别版车型揭幕。

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 特别版以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撞色搭配,表达设计者对80年代和90年代色彩和风格的热爱。黄色、红色、深绿色和海洋绿跳跃的色块包裹整车,白色的前挡板领带饰条、车身边条及轮毂加以点缀,在多彩纷呈中达到美妙的平衡。轮毂上配有Vespa标志,前大灯边框、前行李架和乘客把手以镀铬装饰,手柄和消音器罩等多处细节采用黑色表面处理,充满设计感。

金属、塑料、天鹅绒和橡胶等材料的混搭,如万花筒般充满惊喜。标志性的一体式钢制车身结构,承袭Vespa自诞生以来的传统。与减震器颜色相呼应的红色脚踏板由塑料制成,镶嵌蓝色橡胶衬垫,在金属车身上格外显眼。

座垫采用浅棕色的罗纹天鹅绒材质,白色缝线使优雅气质一览无余。车身尾部个性化的图形与Primavera的贴花相得益彰。前挡板经典的Vespa标志下方,Sean Wotherspoon的签名跃然眼前,来自街头艺术的加持,为设计注入强大的生命力。

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别版展现了设计师高超的色彩驾驭能力,在时尚与艺术创作的迷人对话中,赋予Vespa大胆、不羁、富有趣味的新风尚。Sean Wotherspoon是美国时尚届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也是街头文化的先锋代表,他擅长通过撞色和混搭,把天马行空的构思融入到艺术创作中,释放无限可能。

“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特别版势必会在中国市场掀起一股玩色风潮。”比亚乔集团中国区总经理Mr. Massimiliano Guelfo(贵尔福先生)表示,“潮流文化已经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全新生活方式。此次发布的特别版车型所代表的既复古又前卫的时尚型格,与当下年轻人的时尚态度不谋而合。对Vespa而言,也再次证明了Vespa对时尚潮流敏锐的嗅觉。”

随着夜幕降临,电音、街舞、DJ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坐拥魔都云端的天际线,旖旎的灯火渐次铺开,在场嘉宾于意式风情中邂逅梦幻的城市腔调,在朦胧月色下享受惬意的仲夏之夜。

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 特别版 建议零售价39900元起,价格是不是让你特别心动?那就赶快到经销商那里预定吧!

Vespa Primavera Sean Wotherspoon 特别版 - 主要技术参数

发动机

I-get四冲程三气门单缸发动机

供油系统

电子燃油喷射PFI

排气量

155cc

缸径与冲程

58 mm x 58.6 mm

最大输出功率

9.5 kW / 7,750 rpm

最大扭矩

12.8 Nm / 6,500 rpm

冷却系统

风冷

变速器

CVT无级变速

前悬挂

单摇臂液压减震器

后悬挂

四段预载可调液压单减震器

前轮辋

压铸铝合金3.00x12”

后轮辋

压铸铝合金3.00x12”

前轮胎

110/70-12\"

后轮胎

120/70-12”

前制动

Ø200mm不锈钢碟刹盘-ABS

后制动

Ø140mm鼓刹

轴距

1,334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