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洗车机器人多少钱一台(机器人洗车机器的价格)

节后归来,洗车成了件扎心的事情:

费用飙升、排队耗时、洗车敷衍……

但是自己洗车不仅太累,不小心还会把漆面擦花了


面对这种种难题,车主们该如何破局?

莫慌!这个春天德国卡赫联合中石化

为你送上免费洗车福利!

仅需3分钟,就能完成对爱车的德式清洗

卡赫全自动龙门洗车机器人到底有多可靠?

这就带您一探究竟!

卡赫德国原装进口全自动龙门洗车机器人,联合中国石化,目前广东已实现21市全覆盖,总计500多台洗车机器人,全天候为会员提供洗车服务,日均服务客户超过3万人次。

真的不伤车,不刮漆?

每一台卡赫全自动龙门洗车机器人,都配备了3支清洁主刷和2支轮毂盘刷,分别清洗车身和轮胎。刷毛使用卡赫专利Care Touch²材料,表面平整紧密,不易吸水夹杂泥沙,精准定位,清洁不留死角,同时保护车漆,杜绝伤车,洗车噪音低。


同时,卡赫团队会定期对清洁刷进行保养,包括刷毛长度测量、弹性韧性评估、刷毛高压冲洗等,并按评估结果决定是否更换新的刷子,以确保用户优质的产品体验和高效的洗车效率。



洗车效果怎么样?


预洗、喷洒洗车香波、刷洗清洗以及上蜡吹干等全套洗车工序,卡赫全自动往复式龙门洗车机器人根据设定的程序在几分钟之内就能完成,全自动清洁,快捷又高效。还能够通过多套传感器精确根据每一辆车的外形,仿形定位清洁角度及风机位置,以提供无死角的清洁和吹干效果。


清洗过程中,无论你是轿车、SUV还是面包车,洗车机器人的毛刷都可以自动调节倾斜角度贴合车身,实现最佳轮廓捕捉。先进的仿形吹干系统贴近车身,功耗更低;配合水蜡可以达到近乎完全干燥。设备配置的车轮清洗和底盘清洗功能彻底解决洗车死角,全方位保护车辆。



费水吗?环保吗?

卡赫全自动洗车机器人,洗完一辆车仅需20升水,约等于1桶桶装水,同时能重复利用85%洗车废水。这就意味着,卡赫全自动洗车机器人每次洗车实际上仅需3升自来水。其奥秘就在卡赫独家研发的水循环处理系统:洗车用水无需漂白剂或分离剂,以安全环保的方式经过滤、沉淀、砂滤分离后,再次利用。

用过的车主都怎么说?

“方便便捷、实惠、清洗干净”,这是无数顾客对卡赫全自动洗车机器人的评价。在广东、天津等多地的中石化加油站,有超百万车主使用过卡赫自动洗车服务。卡赫智能、高效、安全、环保的全自动洗车机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卡赫将以智能科技重新定义洗车概念!

卡赫龙门式洗车机自2019年,投放广东和天津等地以来,已投放超过500台洗车设备,有超百万车主使用过卡赫自动洗车服务,累计洗车数量超过千万车次。未来,卡赫将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将方便快捷的自动洗车业务推广至中国更广大区域,让更多的车主体验到来自德国深度清洁专家的自动洗车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