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车四保多少钱(缤智二保多少钱)

“小而精“的缤智,家用代步很便利

在国内合资的紧凑型SUV名单里,广汽本田缤智一直是很多人购车的名单之一,它凭借出色的销量、良好的口碑以及较高的综合实力,成为了许多人的第一辆车。

外观精巧,空间够用、操控灵活,用来代步很省心。

在配置选择上,缤智的整体配置也和丰富,比如顶配车型的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系统,包含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功能,其他车型也有前排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电子驻车、斜坡起步辅助等安全配置,家用的日常功能,缤智基本都能满足。

在动力选择上,1.5L和1.5T两种动力感受也不一样,想要强劲动力输出的可以选择1.5T版本,而只是为了日常家用,那么1.5L的动力也很够用,匹配的CVT变速箱可以保证一定的动力输出平顺性,作为家用SUV来说还是很合适的。

90后买车为何首选缤智

从外观看起来,它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整体给人的印象就是年轻、运动,车辆侧面线条丰富,全系标配17英寸动感轮辋,外加车尾极具辨识度的LED尾灯,整体辨识度高,对于不管是想明骚还是暗骚的大小伙们,缤智当然都是首选。

细节方面。车头部分,飞翼式动感前脸+羽翼式LED前大灯+并排式五灯珠LED前雾灯,力显精致。在车脸部分,缤智黑化处理的进气格栅,为整部车更增添了运动气息。车身侧面设计的掠影浮雕双腰线,从前翼一直延伸到车尾,与光纤式LED组合车灯融为一体,让整个车辆都看起来十分饱满,这样线条流畅、运动年轻又富有科技感的车,年轻人看到怎么会不心动。

更何况,缤智带来的惊喜绝不止于颜值,也难怪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选择缤智。

这才是缤智的真正实力

从14年,缤智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开始,它就通过自己强劲性能和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持续圈粉,7年内,缤智一路领跑国内小型SUV市场。

从外观来看,缤智采用了飞翼式动感前脸+羽翼式LED前大灯+并排式五灯珠LED前雾灯显得精致又凌厉,搭配车身侧面设计的掠影浮雕双腰线,从前翼一直延伸到车尾,与光纤式LED组合车灯融为一体,运动感十足。

从车内看,缤智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央控制区域的布局也非常简洁,黑底配色设计搭配红色缝线,在高级感的同时,也给人一种运动的感觉。

在性能上,缤智上全系搭载1.5L自吸和1.5T涡轮两款发动机,提供手动及CVT两款变速箱以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77马力。虽然排量看似不大,但缤智的动力爆发性在同级车中仍算是佼佼者,这也难怪缤智能连续领跑国内小型SUV市场。

小型SUV中销量的领头羊

缤智进入中国已经7年,从发布到现在一直是小型SUV的领头羊,随着消费者的年轻化,缤智也与时俱进,不断蜕变。如今的缤智更加个性时尚,得益于广汽本田优异的调教,操控性极佳,动力充沛。

外观方面,新款缤智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较之现款车型分别在长度与宽度有所提升。车头线条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面都更加平直,凸显了力量感,中网宽大,内部为横条格栅,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左右两侧大灯也换装了全新“羽翼式”造型,灯光光源为LED,整体看来非常漂亮时尚。

动力方面,新一代缤智配置地球梦科技 i-VTEC 缸内直喷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VTC” 、“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在输出扭矩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高度兼顾。

作为小型SUV,领头羊的位置它当仁不让。

新款缤智发动机动力满满

新款缤智配置的发动机共有2个版本。1.5L CVT版本配备地球梦科技 i-VTEC 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4600转可输出155N·m, 综合油耗6.1L。

220TURBO CVT配备地球梦科技 VTEC TURBO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运用了进排气双VTC、低惯性、高响应性涡轮增压器、电动废气门、高滚流进气口、高冷却气缸盖、冷却油腔活塞、高效率油泵、钠填充排气阀、怠速停止等技术;引擎具有较高的最大马力水平和几乎最大的峰值扭矩在输出扭矩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1700-5500转的区间均可输出220N·m的峰值扭矩,搭配CVT无极变速箱,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6.1L。

新款缤智换上1.5T发动机,就是街上最快的崽!

省心的代表——本田缤智

选择日系车也就是选择了省心,而缤智作为日系车里小型SUV,销售火爆是一方面,更多车主认定的,还是本田的品质和缤智的实力。

动力方面缤智搭载的是本田1.5T地球梦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77匹,峰值扭矩为220牛米,相对缤智小型的SUV外形来说,动力和操控方面都有不错的体验。

而在空间上,缤智的轴距为2610mm,日常家用合适,一家五口的承载量也是轻轻松松。配置上更符合家用需求,胎压报警、全景天窗和自动驻车等功能均齐全,日常使用没问题。

外观上也是符合了家用车的审美,SUV的造型看起来稳重大气,而圆鼓的身躯更是彰显着其不俗的空间装载力,在尾部方面,后备箱打开后可以坐下一整个成年人,放大体积的物品也是绰绰有余。

缤智为何能够持续在小型SUV市场之中领跑?

从缤智首款车型推出以来的不到8年时间里,缤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实现了近450万辆的成绩。其中中国市场自去年8月底实现80万大关之后,又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再进一城,截至目前共累计收获了90万拥趸。那么缤智是怎么做到的呢?

从动力技术上看,在2019年推出的新缤智中,除了1.5L自然吸气动力系统之外,缤智还新增了220Turbo动力系统。而2020款新缤智还全系标配了提升燃油经济性的自动启动系统,配合这套动力系统,CVT无极变速器,整车不仅实现了动力性能的提升,还拥有着同级最低油耗6.1L/100km。

在智能科技方面,2020款新缤智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进一步提高了驾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2020款新缤智还全系标配了提升燃油经济性的自动启动系统,配合这套动力系统,CVT无极变速器,整车不仅实现了动力性能的提升,还拥有着同级最低油耗6.1L/100km。

不难看出,作为本田重要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缤智之所以能够持续在小型SUV市场之中领跑,不断获得全球市场用户的共同认可,其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它看到了用户的需求,并不断的去满足用户的需求。

有型又有样,更多年轻人选择缤智

从来到中国市场开始,就已成为小型SUV中最为畅销的产品。缤智的畅销必然是有理由的。

外观看来,飞翼式动感前脸+羽翼式LED前大灯,前格栅加入了宽大的镀铬条,让前脸更显霸气。前雾灯为并排式五灯珠,符合时下潮流。仔细观察,还会发现前包围下方凸起的黑色前铲,特别有战斗气息。车身侧面双腰线上扬,提升动感,后门把手位于窗框处,隐藏式设计更显精致。

动力上,2020款缤智搭载一套最新本田“地球梦科技”1.5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平顺的CVT,最大功率达到96kW,最大扭矩155N•m,开起来平顺,动力响应及时,随叫随到,底盘调教稳健扎实,能给车主非常充足的信心去驾驶。

这样一款颜值和性能都在线的车,被众多年轻人选择,也是理所当然。

高动力低燃油,缤智也是家用车好选择

作为以动力调教出名的本田。2020款缤智这次所搭载的本田“地球梦科技”1.5L 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油门加速,动力响应及时。i-VTEC技术配合阿特金森循环和燃料直喷技术,可以大幅提高燃烧效率,保持高动力输出,还能降低燃油需求量,2020款新缤智的油耗最低可以降到6.1L/100km,即能家用,也能满足年轻人躁动不羁的驾驭梦想。

动力固然重要,但作为家用来说,安全性也是不可忽视的,2020款新缤智各种安全科技也是配备齐全。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AS斜坡起步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DWS胎压监测系统等等,给到安全多重保障,也确实是诚意十足。这样一款集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于一体的车,还是很适合作为家用车的。

适合年轻人的代步车——本田缤智

缤智作为广汽本田家族里最便宜的SUV车型,面对的是以90后消费者的主导市场,尤其是刚工作没多久存款不高的情况下,但是又需要一辆实用耐用的SUV车型,缤智就是最好的选择。

目前缤智有1.5L和1.5T两个动力版本选择,介于家用和省心的原则,1.5L成了热销款,拥有131匹最大马力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11.5秒,这个速度对一般人来说足够。

而且缤智车型娇小,城市里好停车,底盘也相对轿车高一些,周末出游在非铺装路面上撒个欢也是足够的。

在空间上,后排及后备箱空间是绝对的亮点,至于配置,预算内侧重的安全配置1.5L先锋版即可满足。

缤智也许不是最亮眼的代步车,但在各方面的均衡性上,都做到了最好。

每月花费1k出头,这才是缤智省心的地方

关于缤智的用车养车,从保养费用、保险费用和燃油费用三个方面来说,算是合资车里性价比较高的一款。

保养费用:缤智1.5L车型一次小保养的价格是350元左右,四保的话费用基本控制在600元以内,大保养需要花费的费用是1000元。按照5000公里一周期每年5000公里计算,一年需要的费用是1667元。

保险费用:市面上较全的商业险平均费用在4700左右,加上950的强险,一年费用为5650.

燃油费用:按照官网缤智1.5L的百公里平均油耗表现为6.1L,一年2万公里的行驶路程,一年的燃油费用大致是8000元。

平均一个月费用:(1667+5650+8000)/12=1276,也就是一千出头,这样的性价比,对一般家庭来说刚刚好。再加上缤智本身的产品质量稳定、空间大和长久以来积攒的口碑等等,使得缤智成为众多小家庭的最佳车选之一。

经济适用型,说的就是缤智

论颜值,缤智大概可以给75分,SUV的造型在一定程度上还是给人稳重的感觉,而本田家族式的造型对本田迷来说早就见怪不怪了。

缤智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质量、空间和用车成本,本田的品控一直在线,对缤智的把关也更加严格,从缤智上市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曝出太多质量的问题。空间方面得益于本田的MM理念,其中后排魔术座椅给了后备箱无限的可能,不管是放大型物件还是存放较多物品,多种场景的用车需求缤智的后备箱都能满足。

至于用车成本,成本上我认为足够经济了,油耗成本上我觉得缤智很经济,油耗不高,保养也便宜,平时很少出故障,除了基础保养,偶尔就是加一下玻璃水,整体来说很省心。

除了满足城市代步的需求,缤智整体的表现都很均衡,像是当前最受欢迎的经济适用男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