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雪铁龙c4l多少钱(2014年雪铁龙c4l多少钱)


继新C3-XR“降价”上市之后,新C4L也大幅下调官方指导价、低价入市。

近日,新款东风雪铁龙C4L发布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4.19万元,即便取消“旗舰版”车型,相比2018款的13.49-16.09万元区间依然有明显下调。同时,东风雪铁龙还推出“购置税全额补贴并送首年交强险,个性化信贷金融礼”等上市优惠政策。

可以看出,新C4L也开始通过售价调整向三四五线城市渗透,与新C3-XR一同另谋生路。即便市场定位有所调整,但新C4L在外观内饰上依然进行了优化,突出年轻、舒适等雪铁龙品牌基因。

在外观方面,新款雪铁龙C4L整体轮廓基本保持现款车型造型,对前大灯、轮辋造型等主要产品细节进行了优化。如新车大灯内部采用全新布局,头灯内部一大一小两条C形的镀铬装饰形成隔断的效果,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时尚美观。

相比外观的微调,新C4L内饰有较大变化,整体设计风格更为简洁实用。中控台采用横置设计,上方空调出风口造型整体放低并拉宽,中控中央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此外,新车的仪表也由原来的三筒式变双筒式,三幅式方向盘也成功“瘦身”。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9英寸中控屏、配备车载多媒体系统,支持在线音乐、语音控制、车载互联网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2T和1.6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