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蒙迪欧7230a值多少(蒙迪欧7230A)

阅读前请点击“ 关注”每天更新司法拍卖文章,让您不错过任何一次捡漏的机会。


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5月6日10时至2020年5月7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浙AL5M89汽车一辆

车牌为浙AL5M89小型轿车一辆,车辆型号为:蒙迪欧牌CAF7230A,黑色,总质量1961Kg,核定载客5人,自动档,排量2260ml,该车车架号码为LVSHBFAF98F025400,发动机号3122284。燃油种类:汽油,环保达标GB18352-3.2005国III(仅供参考不作为过户标准,具体标准请参考落户地区政策),于2008年5月15日初次上牌,被查封、无抵押,非营运,年检有效期至2020年5月31日,保险有效期至2020年4月30日 (该信息仅供参考, 具体以承保公司信息为准)。仪表显示里程150711KM(以实物为准)。此车为小型轿车,经现场查验车辆,该车无法正常启动,行车电脑显示发动机故障。内饰磨损程度一般,座椅完好,车身有少量划痕剐蹭。车辆维护保养一般,因车辆无法举升及行驶测试受限,故车辆底盘、制动、转向等情况不详,前、后牌照有,车架号、发动机号核查正确。

经查询浙AL5M89未处理违章1起,共扣3分,共罚款100元。(该信息仅供竞买人参考,具体以行政主管部门信息为准)。

标的具体情况以实物为准,法院不负责提供相关税务发票等票据凭证等,如有违章、年检、过户、单证补换,所涉及的一切费用由买方承担。排放标准以车管所实际检测数据为准,过户是否有限制的相关事宜请竟买人自行咨询落户地市车管所,慎重决定是否购买,拍卖人对此不负责任。

评估价: 27600元,起拍价:19500元,保证金: 3500元,增价幅度 :500元。

二、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本院已委托“来拍法服”在拍卖期间对上述车辆的相关信息进行咨询及组织看样等工作(看样时间根据预约情况由来拍公司统一安排)。

特别提示:该公司提供的相关信息由该公司负责并承担责任,一切答复内容不代表法院立场,仅供竞买人参考,竞买人也可向本院及办理权证、过户手续的行政职能部门了解、核实。

三、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

四、拍卖方式:本次拍卖为增价拍卖,拍卖保留价即为起拍价。(注:一人或一人以上报名,拍卖结束时出价最高的竞价人则竞买成功)

五、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物瑕疵保证。特别提醒,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六、标的物过户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如在杭州过户的,买受人需符合在杭州市办理车辆过户登记手续《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暂行规定》中规定的“个人申请增量指标条件”等,若因不符合过户条件导致无法过户的,由买受人自行承担过户不能等责任,过户所涉税费、欠费、罚款、扣分等情况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七、与本标的物有关人员【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八、本标的物优先购买权人相关说明:暂无核准的优先购买权人。

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你的观点对我很重要。如果喜欢我,就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