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cc是多少排量(350cc是多大排量)

如果你觉得无极SR4MAX的价格有点高,那么这台同排量的QJMOTOR350大踏板可能会有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早在去年摩博会亮相过的钱江350大踏板就吸引了一波关注,因为这台车和宝马C400GT颇为相似。并且在前一段时间QJMOTOR也官宣这款车即将上市,而昨天这台大踏板的海报照片被爆了出来。

外观基本上延续了当初展车的造型,在配色和细节之处更加精进一步!据悉这台大踏板的设计是QJMOTOR花费重金聘请国外Ricardo团队操刀,而宝马的C400X和C400GT也是这个团队设计的,这背后有什么关系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单从外观上讲,QJMOTOR这款大踏板还是很漂亮的,在大的方向上有自成一派的风格,车头的造型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车身侧面轮廓丰富,充满了运动气息的肌肉感。并且根据曝光的视频来看,这台车配备了电动风挡,进一步提升高级感。

新的全彩TFT仪表尺寸不小,内部的UI也是全新的设计,当下流行的手机投屏以及胎压显示应该不会缺席,而且还有配备带背光的手把按键和无钥匙启动系统,不过更多的配置目前无从知晓。

底盘部分,采用前双碟盘加BYBRE径向卡钳,后单碟盘加单活塞浮动卡钳,标配双通道ABS!正立式的前叉和可调节的后双避震和无极SR4MAX很接近。如果你看刹车、避震、发动机、排气管的样式和规格,这台车和宝马C400GT也略有相似。

早在去年10月份的工信部新车公告当中,钱江这款大踏板已经申报完成,350cc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5.2kw,比宝马C400GT还高那么一点,而无极的SR4 Max才21.3kw。

并且钱江350大踏板申报数据当中,整备重量为195kg,带尾箱的是198kg,这个重量比宝马C400GT(213kg)和无极SR4 Max(214kg)都要轻,这算“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吗?而且以QJMOTOR的定价策略,这款车势必会在价格方面打开突破口,无极SR4 Max卖39888元,所以你觉得QJMOTOR的大踏板会卖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