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版雷克萨斯多少钱(雷克萨斯欧洲售价)


其实从今年雷克萨斯的整体布局上看,已经彻底甩掉了“佛系”的称号,所以很明显,现在的雷克萨斯已经再次向BBA发起了冲击!而且也是冲击的BBA的最好时机!当然,想要冲击BBA,在产品的丰富程度上一定要有所作为,图中的这款欧版的2023款雷克萨斯ES就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了。而且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这款ES在设计上已经彻底放开了!

首次看到这款车最大的感受就是新车所采用了更加低趴的车身布局。以往的棱角感也变得更加的圆润。正面,纺锤式的格栅在布局上已经发生了变化,不再像以往那样比较“开放”所有的布局都是在可控的范围内,这在雷克萨斯的布局上还算比较罕见!格栅内部的组成也呈现出多元化的设计,所以整体的结构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新鲜感。双侧的闪电式的大灯下方也配备了Mini的闪电行车灯,与它的主光源完美的契合到一起。前包围同样采用了单层的刀锋式布局,对于运动感的营造上还是相当的直接。

与前脸所不同,新车的侧面则变得更加的圆滑。就连腰线也都采用了渐进式的风格,所以即便是腰线,但仍旧会带来整体感!我们注意到新车的后轮眉与超级跑车相仿,这也是新车给我们带来的最大不同。到了车尾,传统的元素还是比较丰富的。尾灯的上方设计有银色的饰条,对整个时尚感的营造上还是非常不错的。

内部上,除了会保留最新的布局以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取消了以往体验感非常差的触摸板,所有的操作全部集中在一块大尺寸触控中控屏(具体尺寸未公布)!功能方面,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互联功能,Android Auto仍需使用有线连接。此外这台车机系统还使用了新的DCM1数据通信模块,其将允许车辆接入互联网并使用e-Care远程车辆诊断功能。用户可使用Lexus Link手机App应用程序远程锁定或解锁车门、操作危险灯及设置空调。这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此外这款车的运动版,也就是F Sport版还配备了全新打造的运动套件车型将会获得R19轮毂,10种外观颜色及4种内饰供用户选择!动力上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但是有消息称新车将会保留现款的动力。当然了,最终还是要以上市后为准!所以就这款车而言,有资格竞标BBA么?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