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菱悦多少钱(09年菱悦值多少钱)

1.Queen:您好,小马哥,想请问下SUV车型有必要做底盘装甲吗?做的话喷几瓶比较合适?谢谢。

小马哥:应该做。得看车的大小。

2.头文字Z:马哥你好,请教一下,丰田威驰首保用的纯牌的0W20,二保和三保是4S店提供的嘉实多半合成5W30机油,现在大概又到了保养时间,过年期间不用车,想年后在做保养,可以不可以?然后想换回0W20机油,听说粘度变稀会有可能会烧机油,请问可以换吗?车子买了3年,大概行驶2700多公里,在做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哪些零件或者油和水之类?做哪些检查?谢谢!

小马哥:1:可以。2:第一次会有损耗,第二次应该没有这个现象。3:清理积碳,其它车辆检查后定。

3.queen :您好,请问荣威rx3喷底盘装甲应该用几瓶呢?发动机护板用什么材质的呢?谢谢。

小马哥:得四瓶。

4.Soya:马哥你好,车轮中间不小心夹了块水泥板,底盘有些地方有变形,第二天去4s看他让我换我没换,暂时处理了一下,我去外面找了个修配厂老板说是边上变形没事。不用换,麻烦您给看看呗。

小马哥:你这太局部了,我看不出是哪个地方,标注一下。

5.车小粉947:小马哥好,我的小车是09年菱悦V3不舍的换现在有个毛病风噪大怎么处理啊,更换车门密封条吗,有靠谱的店可以处理吗?

小马哥:得先找到漏风的地方。

6.H:15年天籁2.0,目前跑了6万公里,用不用换变速箱油,循环换和正常换都是多少钱?

小马哥:得换。大约一千左右。

7.人丑嘴不甜:小马哥,你好,我想问下,艾瑞泽5换后保险杠一般要多少钱?

小马哥:抱歉没采购过。

8.雾失楼台:你好小孙老师,我想问下就是网上卖的什么涡轮增压器给自吸车按说能提升动力,这个好用么?可以买个安上么?

小孙老师:不建议购买安装,对动力有一定提升,但是可能对配件造成损伤。

9.车小行:孙老师,你好。请问2011年的雪佛兰赛欧,中控台经常有流水的声音,是哪里坏了吗?

小孙老师:这种情况应该是暖风水箱有空气,对发动机水气罐系统进行排气处理,最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