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更换门拉手需要多少钱(换个车门拉手多少钱)

文|大苏

标题:找开锁被收费890元,浙江女子感觉被忽悠,对方一步步的加钱

偶尔出门忘记带钥匙了,又或者门锁突然打不开了,通常想要解决也简单,在楼道或楼下看就能找到开锁的,也能通过外卖平台去找人开锁。

全国各地的开锁价格也是差不多,100元左右就能搞定了,开锁师傅上门也很爽快,把门开了钱收了就走人,但是有些开锁师傅的套路挺深。

在开锁时就各种加价,说这里坏掉要换,换完那里又坏掉,一步步的加钱涨价,等到交钱时收费就特别高,可能换个普通门都已经够了。

浙江就有位女子碰到了这事,我们一起来看看。

4月9号浙江杭州,一位小吴姑娘找媒体反映,自己找了个人来开锁,结果花了890元才搞定,她感觉是被对方忽悠了,这钱都够换个便宜的门。

事情是这样的,4月3号小吴在临安大厦租赁了个房子,晚上搬东西的过程中,突然发现门打不开了,她就通过某外卖平台花78元喊人来开锁的。

对方过来后就说了,78元是开卧室的锁,防盗门要100元才行,小吴也答应给100元开锁,结果对方检查后又说锁芯坏了,需要加200元撬开门。

小吴也是挺好说话的,又答应给加200元钱,撬完门后开锁师傅又提出加380元,要帮她更换一个锁芯,此时小吴就觉得价格高也感觉被忽悠了。

在不想让开锁师傅换锁芯后,对方就不太肯走了,一直口头劝说她加钱,虽然对方是没有开口威胁,但是对方长得人高马大,小吴也是害怕得答应。

在换完锁芯后新的问题又来了,开锁师傅说她的门把手也不行了,让她再加260元更换新的,小吴同样是害怕得答应了,把一切都搞定后还得加钱。

开锁师傅又要50元服务费,最后全部费用加起来,小吴是给他转账890元,外卖平台的劵是没核销,不过她觉得费用太夸张了,还有重复收费的地方。

1是都已经更换锁芯了,还收了50元的服务费,怎么还有开锁和撬门的钱,二来拍门把手到网购平台搜,同品牌的连带锁全套就卖88元钱。

事后,她也到外卖平台投诉过,平台给的方案是降权20天,并补偿她355元的费用,不过她觉得平台是放纵此类行为,希望能严惩套路门店。

现场记者也尝试给开锁师傅致电询问,不过手机号一直都打不通,后面又给那家电致电询问,对方称收费都是明码标价,开锁和撬门也是额外收钱。

不过到线下的一家开锁店询问,老板给出的费用有点低,只开锁就是收80元,开锁换锁芯是120元,门把手跟换锁芯没关系,他不会建议顾客换。

对此记者也致电给外卖平台,客服回复出于顾客体验的角度出发,平台已经补偿了355元,下一步会去找开锁店调查清楚,再以结果来处罚。

小结

喊个开锁师傅上门,最后搞定要收890元,这个价格也是够夸张的,还是一步步的给加钱涨上去的,换谁遇到了这个情况,相信都会觉得是欺诈。

平台也是应该要介入管管,碰到一起不全额退款,直接就给封店处理,这才能抵制乱收费的不良风气,要是管理得不严格,最终结果也是可想而知。

肯定会发展到和补漏通下水道一样,基本去就是要套路客户,前期费用说得不明不白,问就是几百元能解决好,到最后收费都能重新装修一遍卫生间。

在此也要提醒大家,在遇到不透明的收费时,一定要勇敢和对方说不,不走就直接报警,别看对方长得人高马大就害怕,把钱交就难以退回来了。

大家对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