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中从此永远有个你(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是哪首歌)

过了520就是521,又是一个表达爱的日子,恰逢521是二十四节气的小满,在此祝大家爱情满满的,幸福甜甜的。在这个表达爱的日子,枯燥的语言有时候都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内心对另一半的爱慕之情,那么唱一首爱情的歌曲才是满满的真情。

说起爱情歌曲,就不得不提一下被称为“情歌王子”的高安,

他出生于山东省邹城市,是中国内地很有实力的一名原创男歌手,集词曲创作、演唱为一身,2006年步入音乐圈,时隔两年就发布了单曲《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一经发布就红遍大江南北,成为2009年人气最旺的歌手;2011年一首《红尘情歌》更是响彻全国,特别是成为KTV必点歌曲,2013年更是自己作词写下并演唱《一生无悔》,连续40周霸榜音乐榜首,2015年发行的歌曲《你不来我不老》更是成为情歌对唱榜第一名,同年发布歌曲《我是否也在你心中》《爱的音符》《爱情酒》《分手后还是朋友》,更是唱一首火一首;2012年再次执笔情歌,携手杭娇共同演绎《一生无悔》。

歌手高安

高安的每首歌都有一个故事,其中《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是高安在与朋友聊天的时候,无意中听到的真实网恋故事,这个故事的结局有些伤感,同时给了高安创作的灵感,经过一番创作,终于唱出了非常经典《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这首歌。由于歌曲的异常火热,导致了很多翻唱和改版的出现。

高安2011年推出《红尘情歌》,这首歌和《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思思念念全是你》一样,是一首唯美经典爱情歌曲,这三首歌被称为“高氏情歌”三部曲,每首歌编曲一流、歌词朗朗上口,听上去情意深长,好听、好唱、耐听,给力天下有情人,唱着歌都能让人想到自己的爱情。

歌手高安

下面给大家整理了高安特别火的一些歌曲,下次表白火场KTV可以一展歌喉。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我是否也在你心中;思思念念的全是你;品乡愁;是我不对;分手后还是朋友;爱就是永远;感谢妈妈(高安VS乌兰托娅);思思念念的全是你;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高安VS牧羊);爱的音符;依然把你放心里;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红尘情歌;忘不了曾经的你;又见老情人;哥妹情缘等等。

高安的歌曲如此火爆不仅平民百姓喜欢,就连文化名人也对他的歌曲很喜欢。其中书画家徐春文就对高安的《红尘情歌》《花桥流水》《你不来我不老》《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这几首非常受追棒的。

徐春文也是一个山东人,是一位著名的书法大师,他还是国画大师张大千的再传弟子,如今在中国书法界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书法艺术家徐春文

作为国礼艺术家、国家一级书法家、中国美术家协会和中国书法家协会、国际书法学会会长和国际书法艺术联盟主席。当他喜欢上这几首好听的音乐作品后,就决定在521当天专门为高安题字“521情歌王子高安、红尘情歌、花桥流水、你不来我不老、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表达喜爱和祝福,同时也祝福天下所有有情人忠诚眷属。

徐春文为高安题字祝福

“情歌王子高安”这几个字可以看出,徐春文用笔轻灵虚淡中透着浑然不觉得厚重,笔锋八面而墨渍氤氲。其笔墨不流俗,不做作,墨色丰富、多样,有含蓄与朦胧之美。笔墨谐和有韵,古雅而有天趣,耐人品味。看大师书法真的是一种享受。

无论是520还是521,心中有爱就要表达出来,文字无法表达的话就为爱的人高歌一曲,一定会收获爱人、情侣的喜欢。在此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幸福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