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的大众朗逸能卖多少(6年的大众朗逸能卖多少钱)

大众朗逸是由上海大众生产的一款轿车,在2008年6月上市。可以说朗逸是专门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做的车型,在国内被称为是“小帕萨特”。最近朋友的二手车市场里收了一台大众朗逸,今天老王带你们了解的是一款2011年的自动挡朗逸、行使10万公里,开价5万9为何还说不愁卖?

大众朗逸的新车指导价在11.28万—16.28万的区间内,整车质量接近1.3吨,车身长度达到4米6、宽度接近1米76、高度接近1米5、轴距也达到2米6,这个车身尺寸数据在同级别车型里已然是占优的。但因为全新朗逸的上市以及大众的升级换代,2018年朗逸全年销量就达到了43.3万台,这对二手朗逸产生了很大的冲击,导致二手朗逸价格低迷。

老王一直觉得大众走的都是硬朗的稳重路线,这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风格。虽然很多车友都说大众家族前脸很多人傻傻分不清,但是2011年这款朗逸被称为“小帕萨特”,辨识度还是要高出不少的,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品牌认知度很高。外观方面总结一下:车身协调耐看,适合中国人的眼光(怪不得都说大众喜欢研究中国人)。

这一款的朗逸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多出彩之处,各项标准配置比较均衡,朗逸的座椅采用了4向手动调节功能,高配车型还具有电动腰部支撑调节,在跑长途时可以提供较为宽泛的调节范围与舒适度。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比较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与变速器技术含量非常先进,油耗低,车身厚实安全。保养周期相对其它车型时间较长,达到1万公里。

这台2011年的大众朗逸虽然外形硬朗受一部分消费者的喜爱,但毕竟时过8年 跟不上新款车型的外观是理所应当的。而且内饰一成不变,再加上新款朗逸的冲击,按理来说二手朗逸的日子并不好过,但结果恰恰相反,正如朋友所说二手朗逸开价5万9虽然有点夸张,但还价到5万5估计还真的不愁卖不出去。

老王只能说大众喜欢研究中国人,而且大众的品牌魅力真的令人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