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多开(英雄联盟多开方法)

作者:NGA-♀り浅川灬(♀

“我现在觉得,我可能会在T1战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T1战队下路选手Gumayusi在接受韩媒kukinews的采访时如是说,“我认为粉丝们寄予厚望是自然的事情,而我有信心可以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因此,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更多的关注和期待。”

记者第一次采访Gumayusi,是在去年1月13日HLE对阵T1战队的比赛结束后。这是Gumayusi在LCK赛场上的出道日,他在接受采访时以其真诚和充满气势的发言,多次给记者留下深刻印象。

“我加入队伍时,认为T1战队是最强的队伍,这次加入队伍的Keria也很强,那些打得好的选手都来到了T1战队。因此,即使我离开T1战队,在其他队伍打得很好,我最终也会回到这个队伍。”

在2021赛季开始之前,Gumayusi选择和T1战队续约,做好了与Teddy竞争首发资格的准备。当时记者就认为他绝非普通的选手,但在出道日的采访结束后,大家很快就被Gumayusi的年轻气盛吸引住。

对于热衷于创作话题的电竞记者而言,Gumayusi这种选手就是无价之宝。他在接受采访时带来了很多垃圾话,“GEN是最适合亚军的队伍”、“GEN和DK都是美味的对手”,这些挑衅性的发言满足了记者写稿的需求。

偶尔有一些人对于这种发言感到不爽,但随着对手Ruler也是轻松应对这种挑衅发言,大家关注的焦点逐渐从担忧变成兴趣。再加上Gumayusi自己打得很好,他的垃圾话反而成为了一种增加他个人价值的“商品”。

此外,他还创造了自己的故事,将他和队友Faker并称为“双子星”。在出道的一年内,Gumayusi就使自己成为T1战队中,仅次于Faker的下一个明星选手。

当然,Gumayusi在媒体面前呈现的样子,与他实际上的样子还是有一些出入。记者在采访之外认识的Gumayusi,是一个懂得如何尊重别人的人,而在队伍中也是队友们信赖的可靠存在。

有些粉丝发现了这个情况,常常调侃表示“Gumayusi将自己打造出明星感”,这个说法可能不太准确,因为明星感并非是自己能赋予的。实际上,在过去十年的职业赛场上,有很多实力强大的选手出现,但很少有选手受到大家的喜爱,而且能够持续成为话题焦点。

随着LCK进入联盟化阶段,俱乐部和联赛为了提升联赛品牌价值,所做的努力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重要。由于这个行业的特点,选手们常常获得赞助,所以需要个人努力来吸引赞助商的关注。

但在过去几年的赛事采访中,记者遇到的大部分选手,在面对采访时都是比较被动,对提高个人品牌价值方面并不主动。部分俱乐部在拒绝休赛期时的采访理由是,“选手们觉得累了”。

LCK联赛的初代职业选手Cpt Jack,退役后常常客串解说,他上个月在英雄联盟手游联赛WCK的视频内容中,表达了对职业选手的这种态度感到遗憾。他说:“最近这些选手接受采访时,他们太沉默了,完全不知道这种机会有多么重要和宝贵。”

Cpt Jack补充说,“采访是一个选手获得关注的重要机会,我当年接受采访时还跳舞了,这应该是一个展现自我的方式。”

Gumyuasi可以说是记者见过的电竞选手中,对接受采访最积极的一个,他也积极参与到联赛方制作的各种内容。

在疫情时期,直播可以说是与粉丝们沟通的唯一渠道,Gumayusi也是常常直播。尤其在最近赛季结束后,他每天都会进行几次个人直播,与粉丝们进行聊天。

在本周接受采访时,Gumayusi表示,“我认为大家更加喜欢选手有故事性,我认为当你拥有了这种故事性,无论是在公开采访、个人直播时的垃圾话,或者你的个人经历,都能够让观众们在比赛中更有代入感,让观赛变得更加有趣。”

他补充说:“我常常表达一种观点,那就是有些粉丝很乐意看到我的直播,与粉丝们进行沟通很有趣,所以我会多开直播。除了赛场上的表现,职业选手还应该拥有更多的品德,我认为自我管理和职业精神很重要,这一切都会对比赛表现造成影响。”

Gumayusi再次强调了他的观点,但并非每个选手都能够像他那样做到。

“我认为Gumayusi正在改变人们对LCK选手们安静和内向的看法,他对英雄联盟电竞赛场作出了积极的改变。”T1战队的首席执行官Joe Marsh说,

“但我认为,为了让更多选手像Gumayusi那样,他们需要与生俱来的性格就带有自信和外向,这一切都取决于选手自己的性格。”

“Gumayusi天性就很外向,也充满自信,所以他展现出来的信心就很自然,他的垃圾话也就没有那么刻意。对于更多的选手来说,要想成为Gumayusi这种选手,他们外向和自信的外在,也需要与平时的性格相匹配。”

并非每个选手都像Gumayusi那样,属于社交牛逼症,因此,Joe强调了选手们需要以自己的方式来增加品牌价值。

“在过去三年中,我遇到过很多LCK选手,我知道有很多选手非常有趣、性格也很好。但他们只是专注于打好自己的游戏,而不是营销自己和建立自己的品牌价值。”

早些时候,GEN战队的首席执行官Arnold Hur表示,“之前的职业选手不需要更新社交帐号,但现在粉丝和赞助商都希望从选手本人的帐号,而非俱乐部的官方帐号中获得内容。”

因此,他命令旗下的选手需要活跃地运营社交媒体,市场对职业选手的要求不再只是看比赛表现了。

由于电竞选手的职业特性,使得转会变得频繁、职业生涯比较短,因此,电竞选手的个人品牌价值,比任何传统运动的选手都更加重要。这不只是关系到俱乐部或者联赛的发展问题,也与选手自身的身价有关。

作为电竞行业的从业人员,笔者也希望世界范围会有越来越多的“Gumayusi”,毕竟每年世界赛一轮游的选手那么多,为什么我们会记住Doublelift呢,还不是因为他的垃圾话和自信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