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买丰田霸道多少钱(丰田霸道多少钱呢)

导读:全新丰田霸道上市,全新外观炫酷十足,换装2.5L引擎,或24万起!

提到丰田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这些年旗下的凯美瑞、卡罗拉、汉兰达与普拉多无论在任何城市都是随处可见,尤其是普拉多,也是我们口中的(霸道),凭借着硬朗霸气的车身外观使其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却因为自身的排放问题而被迫退出市场,然而全新的丰田霸道在日本本土上市了,全新的外观炫酷十足,并且换装了全新的2.5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而最关键的售价方面,换算为人民币仅24万左右,接下来大家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首先来看新车的外观方面,车头处依旧采用了丰田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中网处的五条瀑布式的多条饰条组成的格栅提升了不错的层次感,而周围则是有着宽厚的镀铬条做包裹设计,并且向两侧延伸,巧妙地与大灯组结合为一体,使其一体感得到了增加,下方大尺寸的运动包围则是非常的炫酷,相信现在的年轻人都非常的喜欢这一设计,多条熏黑的饰条与棱角十足的镀铬材质镶嵌,使其车头的运动感更强,可以说买回来都不用改装了。

再来看车身侧面部分,新车的侧面整体设计就是较为的中规中矩了,车门处圆润的腰线搭设计显得车身的敦实感更加的浓厚,提升了霸气感,而车窗整体熏黑的包围设计突出了不错的立体感,而下方的轮眉则是比较突出的棱角设计,搭配下方大尺寸五幅式轮毂设计,再结合脚踏板的包围设计,使车侧的运动感非常强,而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与旧款的车型的区别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来到车尾部分,车尾顶部突出的扰流板非常平直,并且下方还有着黑色饰板的交错设计,增加了不错的层次感,而经典的尾挂式备胎依旧保留了下来,并且备胎壳上有着镀铬的饰板装饰,还有发光的字母车标镶嵌,与两侧突出又有着熏黑配色加入的尾灯相结合,相信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的高,而下方保险杠也是有着凹凸感明显的动感包围设计,并且下方还有着双边四处的排气与后方突出的巨大拖车钩相搭配,显得炫酷感非常的强。

来到车内,新车整体上黑下米色的设计显得温馨感更强,并且还有着木纹饰板的搭配,显得非常有档次感,而经典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中央大尺寸的内嵌式液晶屏加入,增加了其不错的科技感,而屏幕两侧的物理按键则是非常的方便操作,并且在中控台与门板处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材质,与真皮的座椅设计相结合,使得乘坐的舒适感更加的舒适。

动力方面,全新的丰田普拉多车型换装了2.5L版本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仅为208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动力可以说大打折扣,不知道大家对此车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