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公羊长角号多少钱(道奇公羊长角号多少钱2019款)

与道奇挑战者、雪佛兰科迈罗及福特野马一样,三个美国厂商同样在皮卡领域进行着激烈的竞争,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就是道奇旗下的皮卡车型——公羊长角号,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批可以上京牌的车型。

公羊长角号和同门师兄弟挑战者的外观风格一致,延续复古肌肉车的韵味,但又不尽相同,挑战者有着粗犷的感觉,而公羊长角号却会散发出优雅的气息。

公羊长角号的大灯形状与大角牛和运动版的版本不同,它的大灯与前脸的镀铬套件相辅相成,十分好看,LED大灯高度在一米左右,高于市面上绝大多数轿车和SUV车型,与公交车平起平坐的高度让驾驶者在路上“一览众山小”。

镀铬装饰在车上的大面积使用是需要技巧的,用不好就很容易让整车充满廉价感,很显然长角号并没有,在其车头的镀铬装饰与整车配合十分协调,毫无违和感。后视镜外壳同为镀铬材质装饰,转向灯集成于此,上面印有RAM字样。

车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在这台车上显得非常和谐,长角号标识也在后尾箱展示,此外后尾箱带有远程开启功能。

公羊长角号车型搭载了著名的5.7升带闭缸技术的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401马力,最大扭矩556N·m,拥有3.21的后桥传动比,驱动这样一台庞然大物也毫不费力。

内饰部分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优雅,公羊系列最令我佩服的就是同一车系不同车型能够营造出风格迥异的内饰。暖色调的内饰让人坐进去心情就会些许愉悦。中控台的12寸触摸屏也不失科技感。

中控大屏可对车内许多功能进行设定,长角号配有19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360度环车影像、支持Carplay、无线充电等等实用性配置。

大灯控制面板位于方向盘左侧。

方向盘右侧区域集成了一键启动按钮、换挡机构的旋钮以及四驱模式选择的按钮。

副驾驶前的饰板刻有长角号版本标识,实木材质让这台车内饰优雅的氛围更为深刻。

宽大的扶手箱让驾驶者在长途行驶中缓解手臂的疲劳起到了积极作用。

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及通风功能,此外,后排也配有通风功能,也可前后滑动。

安全性配置方面,公羊长角号配有雷达测距、刹车辅助、防碰撞预警、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等等。

白色售价:51.5w

红/蓝色售价:52w

黑色售价:53w

温馨提示:这一批长角号车型都是可以上北京牌照的,京牌对于用车可进入城市广泛及二手车保值率方面的好处也是非常大的。

这样一台大皮卡可以给您带来长途旅途的惬意,可以给您充沛动力的从容,也可以给您征服远方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