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综合油耗多少钱(gs4油耗多少真实油耗多少)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广汽传祺GS4自2015年上市至今,已经有三年时间,成为了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中的一匹黑马。前些天与朋友聊起这车,朋友对GS4 1.5T车型的油耗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因为朋友并不认为广汽传祺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能够能够调教好车辆的方方面面,于是我们找来了一辆传祺GS4,实测一下其油耗表现。

分期购车获取底价

传祺GS4查看更多优惠

商家报价:7.98~16.18万最高降2万

关于广汽传祺GS4

虽然新款车型进行了不少升级,但在动力总成方面,GS4并没有变化,新老款的1.5T发动机均为代号4A15M1的直列四缸歧管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参数二者也是一致的。在变速器方面1.5T发动机同样搭载爱信6AT自动变速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所以在油耗表现方面区别并不会太大。

广汽传祺GS4油耗实测

展开余下全文(1/2)

2广汽传祺GS4油耗实测part2回顶部

总结

经过实际的油耗测试后,GS4 1.5T 6AT的油耗表现为7.9L/100km。油耗测试路况包括了高速与城市路段,这样综合状态下GS4的油耗表现还是不错的。当然,纯城市或者是纯高速状态下油耗值会有不同,我们的测试值也只是作为一个参考。而未来广汽传祺的1.5T直喷发动机推出后,相信GS4的油耗表现会更好。(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杜庆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