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做什么网贷(45岁做什么网贷好)

屏幕前的你是否也有负债,如果有就耐着性子看完这篇文章吧,保你收获满满。

我今年45岁,曾经负债200万,负债的那段时间里,我彻夜难眠,睡眠受到了极大影响的我,心情也跟着崩溃,一度抑郁,感觉活着很没意思,觉得自己的命太苦了。

万念俱灰下感觉自己的人生走到了尽头,就在心灰意冷时,远在老家的父母给我打了电话,说到了孩子在老家发烧的事情。

我一听就心酸得掉下了眼泪,于是鼓起勇气要让自己振作起来,最后我一年还清了200万债务还多赚了100万,身边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又开始问我是怎么做到的,其实很简单。





在我42岁的那年,为了给孩子城里读书,咬牙买了一套学区房,算起来负债200万,这200万的负债中,就有73万的房贷,一算每个月不吃不喝要还4万多的贷款,如果装修订单多一点还是可以撑下去,如果生意惨淡的话,那就很难熬了。


有压力才有动力,我当时就是这么安慰自己,现在的年轻人谁还没个贷款,结婚生子要钱,买房买车要钱,老人再生个病也要钱,只能硬着头皮往上冲了。



但是最终生意还是没有达到逾期,现在回头想,我能够翻身主要因为我具备了很高的债商思维,我拥有负债的能力:


第一


及时止损,让那些不能给自己带来增值的负债全部停掉。


想到这里,我第一开刀的就是两张白金信用卡服务,找到银行的相关负责人,协商停息挂账,先息后本,也壮胆找到网贷平台协商利息减免,新车也挂给汽车租赁公司,给自己的生活做了大节流,出入视情况而定,不赶时间的时候就坐公车。


第二


用复利的思维去赚钱,任何事情都是人多力量大,要学会借助周边的人脉一起做,于是我整理了这些年做装修时认识的客户,给所有客户进行分类,打标签,开始经营自己的朋友圈,很快我就尝到了关系复制和资源共享的甜头,后面很快走出了负债的阴影。

第三


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学会安慰自己,给自己赋能。


由于我本身就是做销售的,后面因为积累一定的客户资源后才自立门户创业,现在有了负债,压力更大了,每天自己都要逼自己去拼搏,去赚钱。想要赚到钱,要必须要不停的开发客户,只有客户足够多,才能让自己尽快赚到钱,虽然疫情一直反复,但是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我还是尽量的去面谈,拿出最大的诚意,在装修生意惨淡的时候,我做起了办公器材,最多的那一个月就销售了1000万的产品,提成了30多万。通过半年时间就把负债的200万还清了,还多挣了100万。



最后我想对负债的朋友说两句:负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面对的勇气,在我自己负债后的最开始阶段我也一度怀疑自己,怀疑人生,每天百无聊赖的看网上的信息,那天看到罗永浩负债6.7亿的文章,我醍醐灌顶,他的债商那么高,是我们都应该学习的榜样。

如果负债了郁郁寡欢,那最终只会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举步维艰,负债后首要解决的还是自己的思维问题,提高自己的债商思维,让自己自如应对债务,早日回归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