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125摩托车多少钱一辆(大运摩托车125价格)

现如今的摩托车定位都普遍高,新上市的车型几乎没有了原来接地气的风格,虽说技术提升,配置提升,但是价格的提升更快,这让很多摩托爱好者忍痛割爱,改换为电动摩托车。虽说电动摩托车用来代步也不错,但是相比燃油摩托车骑乘体验是完全不同的,因此很多车友还是希望能有一款接地气的平民代步车。而今天我们要说到的就是一款来自大运旗下的平民踏板车,大运佳影。大运摩托想必很多人都听到过,在几年前可算是非常火爆,由著名影星张柏芝代言的广告更是成为了了一代人的回忆。而大运佳影踏板车定价为5280元,放在现如今的市场上来看是非常少见的。

大运佳影整体设计经典且又朴素,定位非常接地气,更适合日常通勤代步。因为定位接地气,在配置上多少有些简陋,放在现如今有点过时,但是大运佳影的做工扎实,品质出众,毕竟大运有多年的造车经验,实力不容否定。

大运佳影的盾牌型大灯造型犀利,虽说配备的是卤素光源,但是照明效果很出色,从大尺寸的灯组面积就可以看出来照明范围很广。而上方的两个侧向灯内部采用网格状镀铬饰条装饰,别有一番韵味。

大运佳影配传统的仪表盘,读取起来非常直观。大运佳影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820/650/1110mm,轴距为1270mm,整备质量仅为110kg。尺寸与重量方面与普通车型没有什么差别,最主要的是做工质量。从大运摩托官网来看,大运摩托现在仅有两款踏板,而大运佳影就是其中一款。

大运佳影行程加长,在减震器上的油储量会更多,舒适度也很高。在制动方面采用的是前后鼓刹设计,对于现如今车型来说有点落伍,但是对于这款小踏板来说,制动力足够使用了。

在动力部分,大运佳影会搭载一款单缸风冷引擎,排量125ml,最大功率为5.6kw,折合马力7.6匹,最大扭矩为7.8N.m,车子匹配国外电喷系统,具备高能低耗的特点,符合国四标准。

总体来说,大运佳影的综合实力表现一般,主要的优势在于过硬的技术与品质,而且作为一款国产车型,确实是显得平易近人,接地气,这在当下这样定位的品牌摩托车并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