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流量为什么变成了3g(4g流量为什么变成了2g)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头条号即可

近两年,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为了抢夺市场,都开始推出“不限量”套餐,然而这只是商家的一种营销套路。

此前新闻,一名网友办理了某个运营商的“不限量”套餐后,经常使用移动网络看视频,最后却收到了上万元的帐单。可以说非常“坑爹”,还被网友调侃为“忽悠之王”套餐!

三大运营商推出的“不限量”套餐,在达到某个流量数值后,会限制网络速度,由4G变为3G或2G,甚至会直接关闭用户当月上网的服务!

虽然大部分用户月流量使用都不会超过这个数值,但运营商的这个“套路”还是很不友好的。庆幸的是,“不限量”套餐已经彻底退市了!

在被工商认定为虚假广告、消协者质疑、工信部也点名批评勒令整改后,三大运营商均把“不限量”套餐改名、下架。

中国移动改名为大流量套餐,电信改为畅享套餐,联通以往主打的冰激凌系列已把“不限量”替换为“任性用”。所以,在三大运营商日后的套餐中,再也不会看见“不限量”这三个字。

网友一句话点评:换汤不换药!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