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35极速多少(m235i百公里加速)

俄罗斯第55独立直升机团强悍霸气的米-35M直升机在进行飞行战术演习,该机是米-24VM的升级版本,它的主要功能是摧毁地面上的坦克装甲车,敌方士兵和工事等,也能攻击直升机。

米-35M直升机能携带8名全副武装的士兵和足够的装备执行作战任务,而这性能让它比世界上其他型号的攻击直升机更具优势。

米-35M直升机自2005年开始量产,其外观与米-24极其相似,但更换了先进的航空电子系统,改进了传感器套件包括夜视等等系统。

米-35M直升机上面先进的系统能让它可在夜间和恶劣天气条件下运行,在不久的将来米-35M会安装新一代OPS-24N1战场监控系统。

由于采用了现代化的防弹玻璃和装甲钢板等防护设计,米-35M直升机在空中能够抵抗住12.7毫米子弹的直接打击,从而保护飞行员的安全。

在动力系统方面米-35M直升机配备了最新一代VK-2500涡扇发动机,每台发动机功率为2200马力,这让该机的最高飞行时速达310公里。

米-35M直升机配备有相当强大的武器,6个武器挂架均匀分布在机身的两侧翼上,能携带反坦克导弹,火箭弹必要时还可挂空对空导弹。

米-35M直升机上面的23毫米双管机炮备弹为450-470发,能以每分钟3400-3600发的速度摧毁地面上的敌方步兵目标和工事。

在叙利亚它过猛的火力令其一直是恐怖分子的“噩梦”,目前米-35M有五个版本分别是米-35M1,米-35M2,米-35M3,米-35M4和米-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