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领峰激有什么变化(17款和20款领峰激对比)

2021年10月15日前往江西九江实测领峰激系列钓竿。作为领峰品牌的当家花旦,“激”系列钓竿一经上市便得到了广大钓友的信赖。在经历一年多的实战钓鱼并结合市场反馈后,领峰品牌针对激系列钓竿的竿身素材以及手感方面作出了优化升级。这次钓行,正是使用了素材优化后的激系列钓竿。


本次钓行的目标鱼为鳜鱼,作钓装备选择了激系列的672LC枪柄竿搭配7克德州钓组+3寸狂口T尾。本以为这会是一场平淡无奇的日常钓鱼,却不想成为了2021年度最囧钓鱼之行。


从到达水边开始组装橡皮艇,就开始意外频发,先是发现船体有被老鼠咬的小洞,无法充气,不得不返回镇上购买了补胎工具。


前后耗时近一个小时,终于把船放下水,却发现船尾排水孔堵头丢失,船体开始进水。想了一系列办法之后,最终在岸边捡的番薯头,勉强堵上。


接下来的剧情也是离谱,在一系列非常理想的传统鳜鱼标点上(碎石区、突岬、以及深水结构)都未获得咬口之后,我选择作钓淹没的水下枯树,这也是鳜鱼经常躲藏的标点。


狂口T尾飘进枯树的第二竿,便迎来了久违的咬口,只是没想到就此开启了黑鱼连拔的魔咒!

(第一条)

(第二条)

(第三条)

(第四条)


虽然一脸嫌弃,但不得不说激系列钓竿无论是感度还是腰力都超出了我的期待。672LC的小竿子,从枯树中硬拔黑鱼的暴躁也是惊到我了!这正是领峰品牌开发产品的初心,为用户提供专业可靠的路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