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前置相机有什么(s8前置摄像头)

2 月 10 日消息,昨晚三星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电脑。

三款平板均搭载了 4nm 制程工艺的全新一代骁龙 8 旗舰移动平台,最大的区别还是体现在屏幕配置上,Galaxy Tab S8 搭载一块 11 英寸 2K 分辨率的 LCD 屏幕,120Hz 高刷新率。Galaxy Tab S8+ 搭载了 12.4 英寸 2K 分辨率的 SuperAMOLED 屏幕,120Hz 高刷新率。Galaxy Tab S8 Ultra 则搭载 14.6 英寸 2K 分辨率的 Super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

后置相机均采用了 1300 万像素的主摄和 6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Tab S8 和 S8+ 前置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S8 Ultra 前置双摄,多了一枚 1200 万像素的广角镜头。

电池容量方面,Galaxy Tab S8 内置 8000 mAh 容量电池,S8+ 内置 10090 mAh 容量电池,S8 Ultra 内置 11200 mAh 容量电池。三款均支持 45W 快速充电。

三星 Galaxy Tab S8+ 和 S8 Ultra 支持屏下指纹解锁,S8 则是侧边指纹解锁。

三星 Galaxy Tab S8 和 S8+ 目前有 8GB+128GB/256GB 两种内存版本可以选择,S8 Ultra 则只有 16GB+512GB 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