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铁路有什么赚钱的活(修铁路有什么赚钱的活动)

再有22天就要过年了,辛苦一年的人们都要回家了,春运高峰就要到了。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人已经无心工作了,太麻烦的,或者周期长的项目,也不会有人关注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个简单的,见效快的,并且适合年前年后做的小项目,火车票赚佣金。


一、 项目简介

这是一个同城旅游的项目,并且是属于很多人也会用到的一个项目。

9.9购买直接抵扣25块钱的火车票代金券。

只要有用户购买我们就可以获得佣金一单9块钱。


二、 具体操作

具体操作看图,还是比较容易的

第三步需要注意下, 先去转二维码 这样方便自己进行推广,如果直接点分享是不能直接获取到二维码的。

用微信搜 小程序,转二维码

看下面图片操作,搜索“小程序转二维码


三、 推广方式

项目本身很简单,满足人们出行购票刚需,稍微引导一下很容易成交。速度!可活动随时停!买高铁火车票都可以直接抵扣,9.9就可以买25-25的火车高铁票,

所有用户都可以零,晚了就没了!

有效时间长达半年,这次买了过年年前年后都可以抵扣!

可以换号买,使用无门槛!


买的时候直接点那个卷去购买就行,买到后直接去卡包看,有效期长达半年。马上过年了很多人都会用得着的,像这种项目推广槽点主要就是在这个转码,并且火车票大多数人都是会有需要的。


项目没有投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