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老款多少钱(别克gl8老款多少钱一辆)

老八总算去换机油了,上次冷却液被我漏的差不多了也顺便把冷却液也换了。可惜的是修车店只有普通冷却液,没有沸点130的那种,冬天先用着吧,等天热了看情况。

到店先加了一瓶发动机清洗液老机器给她洗洗,能洗掉点碳灰也好,当然出来废机油非常脏,老伙计得好好清清肠。

点火线和火花塞估计都是新的,看了变速箱油也是新的,当初入手这个车一个原因有二,一是老婆接受了这车的外观和内饰的干净程度,二是我接受了这台动力的情况,除了气门顶柱怠速有点声音外,动力随叫随到,提速迅猛,发动机机舱又干净,五条轮胎刹车片95新,看原车主底气十足,说是动力系统动过一颗螺丝,车子送我了,2万多块不还价毫不犹豫拿下。现在看来也是没有让我吃亏。

偶遇同款同年代中配。


今天偶遇了一辆同款同年车,说起这车我还在中介系统中看到过,当初还想去看,结果被人订走了,今天看到实车,真是感叹保养的重要性,这蓝车被主人当牛马使,车身油漆到处存在货物拖动的划痕,车主不在我向车店老板打听,老板说这车是模具厂的。

老板说我这发动机声音比他的要好很多了,咱们老车不怕,勤保养就能年轻态。我是个爱车之人更是处女座,特别珍惜用车,看到别人糟蹋车就感觉特心疼。

新油渍是加机油漏的,原来的只有油灰,今天终于上架了,我仔细看了看这车地盘,除了时间在他身上留下了岁月的锈斑,其他没啥问题。整车就这油底壳边上这里有油灰,个么我肯定也是买了正品别克的。

在我的指导下机修小哥换好了冷却水,在拆放水螺丝的时候感觉小哥有异样,我一度怀疑这丫把放水螺丝拧坏了,后来我也没去深究,暂时一切正常。

内饰1

内饰2

内饰3

上面是当时看车照的照片,13年的车还能保持这样的外观车况我也是蛮惊讶的,直到过完户绿本拿到,我信了,一手是市机关单位车队用车,专车司机开的然后11月处理给了前车主,就是这个专车司机,12月到我手上,司机一分钱都不想投入到我手上年检保险都过期一个月了。

老车整备一新,风采依旧,以前买个二手车非得整上好几千才行,这车真的省事,没有维修工作,只有保养,未超1000块,驾驶感受已经非常不错,感觉车龄还能再减5年。车老不怕,保养到位,依旧年轻。

现在还有的硬伤是气门顶桶怠速有点响声,汽修老板建议原装的东西暂时别动。另外换挡有轻微冲动,看了变速箱油挺干净又新,雨刮器联动杆也磨损了,这些通病的我也是逃不过了,等严重了再说吧。好好保养,让老家伙再发挥发挥余热。

【精华】老八伏枥 志在千里_GL8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