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28t机油用多少(牧马人28加多少机油)

抛开2.8T柴机油不谈,此前牧马人3.0V6引擎版本售价45.99万元,此次推出的全新2.0T汽油版本其售价仅为43万左右,官降3万的售价其实颇具良心,而且经典的设计以及强大的底盘系统得到了延续,不过更多人认为3.0L更换2.0L引擎之后排量税降低,降两万似乎不够良心,毕竟此前不少消费者预测售价在40万以内。

那么牧马人定价是不是真的很良心?咱们还是来仔细分析下。

先来看看定价,2.0T撒哈拉版本售价43万起,罗宾汉售价49万起,售价是降低了两万。而此前搭载的3.0L车型排量税为车价的25%,2.0L排量税为9%,单这一项排量税成本降低了16%(缴纳关税之后的报价基础),当然还有之后的17%增值税,其实从售价上来分析,其实牧马人的销售成本是有所降低。

3万元的售价降低空间与排量税相比简直小巫见大巫,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牧马人“卖贵了”,但笔者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全新的牧马人自身产品力提升了。相比于老款车型,更时尚的设计以及更加出色的2.0T引擎,似乎更适合家用了。

分时四驱+多连杆桥+差速锁这套经典组合依然没有被抛弃,这几个关键配置奠定了牧马人强大的越野能力,尤其是分时四驱+差速锁(前后双桥)这种极端为越野做出倾斜的配置,使得产品越野能力极为出色,毫不客气的说,即便是陆巡也不敢与牧马人为之一战。更能让普拉多这台已经被驯化的SUV颤抖。

2.0T发动机虽然没有了3.0V6的畅快感,但更多的是一种爆发力,400牛米的最大扭矩正式越野车最需要的参数,在低速在泥泞中挣扎的时候,扭矩越大分配到每一个车轮的力量越大,配上强大的 越野胎,任其路况再复杂,对于牧马人来说均不是问题。

最关键的是,2.0T牧马人售价更低,而且油耗更低,涡轮带来强大的推动力也能帮助牧马人更好的游走于戈壁之间,虽然没有了3.0引擎, 但更为出色的2.0T引擎值得认可。那么这台牧马人良心吗?从我的角度思考,的确做得够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