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车落地多少钱全款(25万的车全款落地要多少钱)

导读:车价20万,全款落地多少钱?这笔账我帮你算清楚了

最近在后台收到了很多小伙伴的私信,其中很多一部分人所购买的车型价格基本上是维持在20~25万元左右的,他们也想了解的事一款二十万左右的车型如果是全款落地那么大概需要多少钱,其中的收费项目,比如说车辆的购置税,车辆的保险,能不能自己在外面单独进行办理呢?有这样的问题,今天笔者就来和大家详细的聊一聊。

今年的车是还是非常低迷的加之七月一号有部分地区就要实施国六的排放标准了,所以说在今年5月份和6月份的时候,某些豪华品牌或者是比较畅销的合资品牌的车型,优惠幅度都是非常大的,这就是因为很多的4S店都在清理国5车型的库存,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一台车子20万左右全款落地大概需要多少预算呢?

全款买车的费用是非常简单的所必须要交的费用只有4个,第1个费用是车子的裸车价格,第2个费用是保险费用,第3个费用是购置税,第4个费用就是车辆的上牌费(现在有些4s店是可以免费上牌的),从上图我们大家能够看到,车子价格20万元,保险预算1万元,购置费预算17,000元,上牌费500元,全款落地大概在227,500元左右(以上的价格仅供大家参考)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上面的价格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我们在实际买车的时候,除了车辆的购置税是固定之外,有些4s店对于上牌费还有保险的收费标准是不相同的,因为保险可以,买的项目是非常多的,除了我们平常必须要买的交强险之外,像车辆的第三者责任险,车辆的车损险无法找到第三方责任险以及车辆的玻璃险等等,都是可以自己选择的,20万元现在也能够买到一些进口车型,进口车子在上牌的时候,4S店所收取的上牌费用也会高一些。

(此处已添加圈子卡片,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而在全款买车过程当中,所涉及到的车辆的保险,车辆的购置税以及车辆的上牌费等,车主其实可以要求自己拿到外面单独去做的,但是一般来说,4s店买车都是要求有利润的,对于车辆的保险一般很少会有人能够自己拿到外面去做的,因为一台车子车辆的保险返利还是比较多的,10万元的车子就有几千块钱了,20万元的车子利润还要高。

总结:按照我们现在正常购车买保险和交购置税,20万左右的车型落地的价格大概也就在22万到23万元之间,因为我们在实际买车的过程当中,不单单买车,其实可能还会购买一些其他的汽车装潢,比如说行车记录仪,比如说质量比较好的贴膜等等,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