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邢台被贴条罚款多少(邢台违章停车贴条怎么处理)

邢台市桥东区城乡规划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关于对区管街道违停车辆

实施违章贴条处罚的公告

根据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邢城专纪[2018]5号)文件和桥东区人民政府([2018]44号)文件精神,暂由市交警支队委托桥东区城管局对区管街道道路上的违法停放机动车进行管理,对违法车辆行使行政处罚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8年11月20日起,邢台市桥东区城乡规划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对区管街道上违法停放机动车行为进行严管、严治、严查。如果您的爱车停放在道路泊位外,将会收到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将对您的行为处以100元罚款。您可以到我局处理大厅进行缴纳罚款,并索取发票及处理决定,也可以扫描告知单上的二维码进行在线处理。

创建全国文明城,是您和我们的共同担当。希望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共同营造文明、有序、整洁的牛城环境。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