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怠速是多少钱(标致308怠速一般多少)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6月份了,天气也是越来越热了,最近后台的问题也是与日俱增,陈工都在努力的回复,请各位网友耐心等待!

第一位网友的问题是,14款308自动档,行驶13万,车况良好!,更换火花塞后加速无力,顿挫感,提速很差,火花塞更换后师傅深踩油门,排气筒排大量白烟,一会就好啦,是否正常?陈工的回复是,你的车运行里程数已经到了大保养里程了。请你检查火花塞的型号,检查排气成分是否是正常的。如果不正常就做恢复数据的施工了。

第二位网友的问题是,陈工好!1、新轩逸自动挡CVT变速箱首保前可以跑高速吗?如果可以跑,需注意哪些?2、选车时新轩逸变速箱油底壳一阵一阵的漏气声,怎么回事,算故障吗?影响后期使用吗?陈工的回复是,建议你磨合一万公里。出了首保可以上高速但不要超过100公里/小时。载重量不超过总载质量的75%。那个声音是大传动比传动出来的声音,不用管它。

第三位网友的问题是,2015款的福睿斯自动时尚,现在9千多公里,现在发现在跑了一段时间也就是在热车的状态下怠速有一阵阵翁翁响,是什么原因?陈工的回复是,推断一下。第一个是热车时电子风扇在温度达到冷却状态时工作工况。第二个是发动机有轻微碳污染状态,造成的车身共振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