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雅阁落地多少钱(18款雅阁落地多少钱)

本田雅阁作为本田汽车旗下的一款经典中型轿车,目前无论是在造型还是在性能方面都已经表现得相当的出色,相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来说,本田雅阁凭借出色的品质已经赢得了非常多网友的关注和谐,而就是这样一款经典的车型目前也进行了改款,而且该车在前脸造型方面采用了最新设计的立体化多边形进气格栅,同时内部结构也变得更加复杂,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时尚,与此同时,本田汽车经典的矩阵LED大灯,还有最新样式的前保险杠造型,都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富有运动气息。美版雅阁实拍!2.0T引擎+10AT,落地16万,感觉比凯美瑞帅气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升级之后的本田雅阁车型在车身造型方面依旧保持了10分经典的轿跑车型造型设计,尤其是车身的C柱以及车辆尾部造型方面,不仅增加了最新的后尾翼设计,而且双边双出的排气以及最新的LED后尾灯造型,都让这款车在整体外观方面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在车辆内饰方面,本田雅阁这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来说,除了继续拥有全液晶数字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之外,该车在后排中央扶手方面还增加了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和影音系统,同时该车的后排座椅的舒适性,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本田雅阁这款车型采用了多款不同的动力系统,入门版车型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车型采用了2.0T发动机,并且还拥有最新的2.0升混动系统,发动机供大家选择,而在变速箱方面除了CVT变速箱之外,该车还拥有最新的10at自动变速箱。



对于升级完成之后的本田雅阁轿车,你觉得怎么样呢?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全新的动力系统是不是也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