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5s有些什么黑科技(360n5s怎么样)

仅1399元起的售价,双2.5D玻璃机身,6GB超大运存和业内独创的前置相位对焦双摄设计,使得360手机N5s自推出后,就深具了爆款机型基因,也正因此,360手机N5s在京东的几次销售中都创下了不菲的战绩。其实除此之外,360手机N5s还有四大黑科技值得我们注意,正是这些黑科技,最终促成了N5s近似电脑般的畅爽体验。

黑科技一:一触即发的加速空间

凡是使用过手机的朋友可能都有过这样的体验,点击应用后半天没反应。360手机N5s中的FastZone(加速空间)功能正是为解决该痛点而出现。

和其他手机需要先将应用从存储内存中调入运行内存中,然后才能启动不同,360手机N5s中的FastZone,是直接利用了360手机N5s超大运存,和运存运行速度要远远高于存储内存的特点。平时用机过程中,该功能会智能监视应用的使用频率,并将使用频率高的应用,自动常驻在运存中,这样,当用户再次使用这些应用时,可以在运存中直接启动,从而极大程度地提高了应用启动速度。

黑科技二:可瞬间切换的多任务切换栏

Transform是一个全新设计的多任务切换栏,它一改目前Android手机都在使用的卡片式多任务切换方式,能够自动将用户最近使用的程序以小图标的形式存在于侧边栏中,当用户需要切换不同程序时,只需划开侧边栏,点选想要的任务即可,从而省去了其他机型切换应用需反复翻查的麻烦。

显然,360手机N5s的这一功能,与电脑任务栏十分相近。有了它,多任务切换不再繁琐,极大地提高了操作效率

黑科技三:无限分身的Infinity

不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想同时启动两个或两个以上相同应用的情况,比如同时挂两个微信,一个用于工作交流,一个用于亲友联系;同时用不同ID登录同一款游戏,其中一个打怪输出,一个加血辅助,多个账号组队打怪,以达到快速升级目的。

360手机N5s中的Infinity功能,能够很好地满足上述愿望。它的奇妙之处在于,它从系统级别支持应用无限多开,其中每个应用都是独立运行的,从而避免了应用间相互影响,真正做到运行流畅不卡机。

黑科技四:边聊天边看视频的分屏功能

在同一屏幕中显示不同窗口,先前只有电脑才能实现,360手机N5s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

360手机N5s提供的分屏功能,充分利用了上面提到的Transform和Infinity功能。用户需要分屏时,只需划出 Transform 边栏,拖动目标到屏幕上即可。

利用该功能,手机用户可以边看视频边和朋友聊天,或者边用浏览器查阅资料边编辑文档,真正做到鱼与熊掌兼得,工作娱乐两不误。

性能强大,黑科技众多,360手机N5s能够继其上代产品N5之后,再度成为京东热销产品绝非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