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18升思域新车多少钱(13年思域18l多少钱)

本田思域是一款相当不错的车型,在国内,国外都有着不小的受众群体,上市至今已经拥有2700万的车主了,实力相当的出色。

本田雅阁也是一辆相当优秀的中级车,凭借着大溜背造型,较高的颜值设计,俘获了众多小伙伴的芳心。那有没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将雅阁与思域进行合体呢?最好将价格也定得优惠一点。可能以前只能想想,但是现在已经变成了现实。

在今年的9月份,本田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本田思域车型,这次的思域改款相当的明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我相信都特别能撩到你。今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全新的第十一代本田思域。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如果我不告诉你,你一定不能将现在22款的思域和19款的思域联系在一起吧,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因为它的造型实在太像本田的雅阁车型了。修长的大灯,熏黑的进气中网,配备上运动包围设计。说实话,这样的设计感很像宽体轿跑,本田雅阁这样的设计是不是相当具有颜值感呢?

从侧面来看,这辆全新的本田思域颜值更像雅阁车型了,溜背设计,运动轮毂,贯穿式的车身腰线,特别具备中型车的气势。而且在反光镜,门把手以及运动尾翼部分采用的都是熏黑的设计,商务与运动感融合得相当不错。

我们都知道,原先的本田思域采用的是隐藏式的排气管设计,将自己的实力隐藏了,这一次全新思域已经露出了獠牙,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管,来彰显运动感,而且尾灯也一改原先大C字造型的设计,变成了鹰眼造型,颜值感更加的出色。我觉得这样的设计更容易打动年轻的消费者,你觉得吗?来看全新一代的本田思域车身数据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是2735mm,拥有相当不错的车内轴距,乘坐的舒适度肯定也是较为越级的。说句题外话,一直以来,本田思域给我的感觉是,车内的空间确实相当的不错,确实有着不错的独到见解。

再来看一下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内饰设计,原先本田思域的内饰我个人不是特别的喜欢,虽然发动机很好,但是内饰设计真的很一般。这一次全新而来的思域将内饰变化得相当彻底,我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咱们来看一下整个内饰的设计。

第十一代本田思域的内饰采用的是横直线条的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台布局相当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并且美感也很到位。中控部分搭载了十英寸的悬浮屏幕,看起来具有不错的清晰度,使用起来也特别的流畅。值得一提的是,这辆车子匹配的旋钮按键具备不错的阻尼感,旋钮的大小也比较适合,看起来精致。第十一代本田思域还考虑到了日后使用的问题,车内使用了专门的树脂材料,配备了精心的花纹,也不会留下非常多的指纹。从这一细节足以看得出来,本田思域的设计师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看到这里,也有一些小伙伴表示了,现在大屏一点都不稀奇,最牛的应该是它的车载交互系统,那第十一代本田思域拥有什么样的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呢?第十一代本田思域搭载的是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的思域是第一次搭载这款车载交互系统,并且也是本田第一款搭载的车型。它拥有智能对话系统,可以让电脑读懂我们的想法,并且AI智能处理器更可以读懂我们的方言,可以信息查询,也可以智能推荐。千人千面的个性推荐,是第十一代本田思域的特色之一。

此外,你还可以自己diy唤醒词汇,用特定词汇来打开你所要的功能,具有不错的个性,而且还可以读懂很多地方的方言,乐趣很足。其次,第十一代本田思域还拥有语音智能控制,可以通过语音打开空调,打电话,还可以控制车窗升降。至于一些其他配置,比如精准的智能导航系统,语音购物系统,第十一代本田思域也是拥有的。对于很多时尚一族来说,家里拥有很多智能家居设备,第十一代本田思域可以通过车载交互系统予以控制。即使你在家里也可以及时了解车辆的状态,比如续航里程,开关空调。全新思域将人,车,家进行了完美融合。

通过经销商的介绍,我们得知此次全新的第十一代本田思域配备了手机远程控制,可以使用手机数字钥匙来启动新车,包括落锁开锁,打开后备箱,开关空调,非常的智能化,并且还可以将手机数字钥匙分享给家人。在我的印象中,这在十几万的合资车里是特别少见的。

来看一下全新思域的后排空间,本身本田思域的轴距就很不错,所以后排空间当然是不错的,乘坐的舒适度也高,而且座椅包裹感好,不容易起皱。此外,座椅花纹也是采用的渐变式的设计,更加的大气稳重。至于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这些设计,本田思域一网打尽。

那么此次第十一代本田思域的安全性能有没有得到提升呢?自然是有的。第十一代本田思域采用的是顶棚激光焊接技术,安全性能更好,而且也可以有效地防止撞击过程中车身解体。至于主动安全配置部分,第十一代本田思域配备了主动巡航控制技术,并且带低速跟随的功能,可以通过摄像头与雷达检测自身与前方车辆的距离以及速度差,从而电脑给出指令调整的智能性比较好。同时,还配备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偏移抑制功能,并且可以主动报警,提供方向盘震动功能,同时进行转向辅助,全新思域本身纠偏的能力也比较强。

很多朋友们非常关心的车体材料部分:全新第十一代本田思域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高强度钢保证轻量化的同时,碰撞成绩也更加的漂亮,而且全系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可以说将安全做到了无死角。

来看动力系统,此次第十一代本田思域延续的依然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的是CVT的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约4L。第十一代本田思域依然延续原来思域的低油耗,低排放以及强加速的特性,而且具有非常不错的操控感。

第十一代本田思域还有一个改进的也是比较明显,但是你只有通过试驾才能感觉得出来,就是通过车身结构的优化,再加上主动降噪的措施,使得车内的乘坐舒适度大大提升,具备较好的乘坐环境。

总结:第十一代本田思域确实让消费者看到了改进后的诚意,并且全新一代的车型价格还是很给力的,22款的思域厂家指导价为12.99万到16.39万,全系1.5T的颜值思域,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