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价上能优惠多少(指导价可以优惠多少)

现在人们的经济水平不断在提高,人们对于消费的观念越来越开放,汽车也是人们消费中的其中一种,很多人有了点小钱就想着买一辆汽车,这样不仅自己平时出名方便,出去也非常有面子。要买车,就一定会去4S店,4S店往往会有很多花样来吸引顾客,不是送很多赠品就是给你折扣,但是他们说的折扣真的就是最低价吗?一个4S店的小哥把砍价的最低限度说了出来,大家可千万别不好意思砍价,白花冤枉钱!

大家都知道,一辆汽车在出场的时候都有厂商指导价,而这个价格往往不是顾客买到手的成交价,一般情况成交价就算你自己不提,4S店也会自己给你一定的折扣,但这个折扣绝对不是最低价!当然了,如果是一些爆款汽车,别说折扣了,就是加价也不一定能买到。那么,如果是普通款汽车,在原厂商指导价的基础上能那个砍多少价呢?

这个由汽车上市的时间决定,刚上市的汽车优惠肯定小,基本会维持在指导价范围,砍价也只是一些零头,大的价格砍不下去。如果已经上市一两年的汽车,在厂商的指导价格基础上还可以再优惠5%到10%。如果上市已经超过三年,这些汽车从各方面来说,都有所落后,所以价格可以优惠到15%到20%左右。

如果比这些都年代久远的汽车,下一步就是换代了,这些汽车的优惠幅度更大,优惠幅度差不多在30%左右,比如一辆40万的汽车,优惠下来差不多26万左右就可以到手。大家在买车的时候千万不要碍于你那点面子,面子值钱吗?当然了,土豪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