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多少年大改款(路虎揽胜多少年一大改款)

豪车加价卖已经是件十分常见的事情了,4S店订车就不用说了,即便是在天津港等平行进口车市场,类似埃尔法和奔驰大G等豪车,也要加上不菲的价格才能提车,让消费者非常苦恼。

就拿路虎揽胜来说,这是一台定位极高的豪华越野SUV,然而新款车型早已亮相,引入中国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你们猜猜它现款车型什么价格?

最近,一位朋友联系到我,说手里有一台路虎揽胜,是现款也就是老款车型,搭载5.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属于揽胜的旗舰产品,并且选配了很多豪华配置,市场指导价为321.3万元。

照理来说,这款车应该不太好卖,因为售价太贵,又恰逢新老交替。然而此前,这辆车的市场行情为原价基础上加60万元提车,也就是说,这辆车的车价是351.3万元,不含税。

这落地得超过400万了,谁会买个1年后就变旧款的车型呢?由于迟迟无法脱手,最近这辆车降价了,注意,可不是低至官方指导价,而是在原来加价60万的基础上打对折,加价30万!

这套路不和丰田一模一样么?买得起400万豪车的人,谁在乎你那30万的优惠。

今年的豪车市场呈现两极分化,类似劳斯莱斯、宾利都赚得盆满钵满,一车难求。然而像路虎揽胜这样处于新老交替尴尬时间的车型,销量并不好。

往年,这种车型都是抢手货,越是顶配越是抢手,消息一经发布,全国总有那些不差钱的大哥“打飞的”过来提车,因此车商根本不用担心压在手里。

而今年不一样了,这辆车已经压在手里半年多了,算上财务成本,二三十万损失也有了。所以奉劝各位车商朋友,卖不掉就放弃加价幻想,不然砸手里那就不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