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什么新股开盘(明天有什么新股开盘吗)

明天将有34只新股上市,包括32只新三板新股和2只创业板新股。

34只新股同日上市,刷新了单日上市新股数量的历史新高。此前,单日个股上市数量高点分别是在2009年创业板开市和2019年科创板开市的当天。

统计显示,首批32家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合计发行8.37亿股,合计募集资金94.52亿元,平均每家公司募集2.95亿元。发行价格区间为4.70元/股-48.47元/股,发行后平均市值为21.98亿元。

据了解,精选层股票实施连续竞价交易,全天设有30%涨跌幅,首日交易不设涨跌幅。在不设涨跌幅期间,盘中股票价格较当日开盘价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60%的,股票盘中临时停牌10分钟。

投资者参与精选层股票交易,使用深市A股证券账户,符合精选层股票适当性条件(100万元资产门槛+2年投资经验)的投资者需向其委托券商申请,在已有深市A股证券账户上新增“全国股转系统账户标识”并开通精选层股票交易权限。

开通权限后,投资者可通过集合竞价交易、连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参与精选层股票交易。委托股数为100股起报,1股递增;单笔申报最大不得超过100万股,大宗交易除外;有效申报价格范围为基准价格上下浮动5%。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刘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