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卡罗拉12t多少钱(12T卡罗拉多少钱)

在我看来,全新雷凌的外观是年轻、时尚、运动的,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而且这一次的LED大灯组跟前格栅之间的紧密关系也跟上了潮流,跟前脸之间呈现出了一种更加紧密的连接,也是让自己看上去更加醒目。车辆外观的改变是巨大的,并且车身也进行了更新换代,所以我们可以看到雷凌的外观是越来越年轻时尚了。外形是我喜欢的菜千挑万选皆宜,我想大部分车主选择雷凌的原因就是冲着其外观去的。车长4米7,轴距2700毫米7的家用车,对比卡罗拉,卡罗拉等车型确实要更有面子一些。2米7的轴距让后排空间也很宽裕,一般的中型车后排腿部空间只能用“奢侈”来形容,而丰田雷凌的坐姿要更高一些。而尾部的造型则是雷凌最大的亮点所在的,整体设计简洁且有层次感,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着两侧尾灯,拉伸了视觉效果。而诞生TNGA平台的雷凌,在尺寸上也并没有占到甜头。车尾部分,雷凌的设计也十分简洁,最显眼的是贯穿式的尾灯,并且做了熏黑处理,看起来也很有时尚感。新的雷凌的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了丰田新款的家庭设计。车子内饰也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内饰的设计也是简单而又大气,看上去很有层次感,中控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也是一大亮点。车的内饰很简洁,大方得体,很有质感,中控大屏的功能挺多的,导航也挺好用的,带有倒车影像功能,还有就是自带的行车记录仪。而全系标配的后排出风口和USB接口也十分贴心。

而当我们开始驾车行驶的时候,全新雷凌双擎的L2级驾驶功能可以让我们在“疲劳驾驶”时提醒驾驶者,避免一切意外的发生。这个配置的雷凌真的不多,也不是所有装饰都配齐,但真正能做到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等等。其中安全配置上的表现较为突出,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主动刹车系统,对于安全性提升有一定帮助。

车子的乘坐空间非常充足,我175的个头坐进去,头顶还有一拳左右的距离,腿部也有很大的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0:60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雷凌的行李厢容积表现不错,造型规整,开口角度也很大,能够满足日常家用使用。不仅前排乘坐空间表现出色,就算是后排也能拥有超过2拳的腿部距离,乘坐体验非常出色。这是因为雷凌诞生于全新的架构,而不只是车内空间的绝对保障。这一点从两款车的空间表现上也能看出端倪。

雷凌双擎的出现,给了那些不买燃油车,不想混动的人们一个新选择,这种双擎混合动力让大家看到丰田在混动领域的成就。不过雷凌搭载的1.8T发动机在可靠性、抖动控制等方面还是有非常优秀的表现的,目前也是广受消费者的好评。但是,在雷凌换代上,丰田拿出了第四代混动系统,也就是最新一代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发现,雷凌的起步响应比较的迅速,油门一踩就走,没有拖延的感觉,动力输出比较平顺,加速很平顺。

全车8个安全气囊,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当有行人穿越汽车时,它将根据识别情况自动刹车,最大限度避免事故发生。"另外基于TNGA架构打造之后,丰田也赋予了它一身"钢筋铁骨",采用的GOA高刚性车身,拥有大量超高压热冲压钢材。

新雷凌基于全新的TNGA架构下打造而来,所以底盘、外观等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最大的优势应该就是燃油经济性了吧。这是雷凌车主普遍对雷凌的评价,省油和空间小,而且还是比较耐用的,价格很便宜,后期保值率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