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轩逸多少钱(08款轩逸多少钱)

花几万买一辆汽车在城市驾驶方便上下班也是一件比较不错的事情,而且如今的汽车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实惠一些,尤其是二手汽车价格更加是特别的便宜,当时车主就花了5万下来一辆07年的轩逸汽车,因为这款车外观特别的崭新而且二手价格这么便宜所以车主想都不用想直接就买下来了。

这款车是07年的轩逸2.0 XE 舒适版,当时车主买这款车是因为外观上面是真心的特别的崭新,估计都有九成新了而且这款车是07年款的,时隔这么多年保养的还这么好车主是觉得买下来一定赚到了,感觉自己花了二手价格买一辆外观特别的崭新的汽车,这怎么说也值得。

车主买这款车是花了5万但因外观比较崭新朋友都说二手价格怎么也得7万或者8万那样,毕竟这款车在性能方面比较好,而且这款车在当年落地价是17万多。车主却笑了一笑说这款车才5万多,朋友们都不敢相信,这不车主就觉得这款车驾驶几年还能够4万卖出去只要保养的好就可以。

这款车在配置上面是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器最大输出136马力。整体一个配置方面都是挺不错的,而且这款车驾驶体验好,车主如今大多数都会对这款车进行保养各方面就是为了驾驶几年当做4万买,毕竟这样也赚到了。大家想说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