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租车一般多少钱(三亚租车一般多少钱一天)

近日,网红“八戒说车”前往海南三亚旅游,为了方便出行在当地租借了一辆敞篷车,然而100块租金的租车服务却暗藏玄机,气得他直呼“原来这是个坑啊!”无奈之下,“八戒说车”只好发布租车攻略来提醒游客注意防坑。

当下正值三亚旅游的旺季,很多稍微有经济条件的外地游客来到三亚之后,一定会在当地选择租车代步,即便是有着近2000万粉丝的大网红也不例外,这不“八戒说车”运营者也去租了一辆敞篷车。

毕竟,花100块就能租到一辆敞篷车,任凭是谁都会很动心。然而,这里面却暗藏着玄机。

租车之后,“八戒说车”才发现自己租来的敞篷车存在着许多租车前未能及时发现的问题,比如敞篷的篷布缝隙不密闭,导致下雨漏雨,甚至连尾灯里面竟然也出现了渗水。于是,他立即拨通了租车的客服电话进行反馈。

然而,老板却对于“八戒说车”所提到的问题完全不信,表示自己家的车子没有任何问题,还说:“我租给你的时候,车子都好好,怎么现在却有这么多问题?”“八戒说车”耐心地告诉客服:“我才把车子开出来一个小时。”

显然客服似乎对此早有准备,明确告诉“八戒说车”赶紧把车开回来检查一下,倘若真的有问题,就得从租车押金当中扣取。而且,车辆在维修期间所产生的误工费也得一并扣取。因为车辆一旦送去维修,就无法正常出租,这期间的损失必须由租车人承担。

更让“八戒说车”感到无语的是,客服所提及的这些细节,在他租车时所签订的合同中都有明确提及。也就是说,客服等同于提前告知过租车人,在租车前应当检查的事项。只是很多人会因合同条款过多,而不去细看,从而遗漏了很多关键。

对此,“八戒说车”只能选择认栽,同时他也考虑到可能还有其他游客有着跟他类似的租车经历,为了避免再有有不慎掉入“深坑”,他特意做了一个租车攻略,来告诫租车者需注意的事项。

1、首先,所有低价套路一定不能相信,这是铁的定律!特别是低租车价,收取高租车押金。

2、其次,在签署合同的时候一定要确认手续是否合规,务必仔细阅读合同条款,并对合同进行拍照留证。

3、最后,交接车辆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尤其是灯、车身、前后保险杠等等这些容易产生纠纷的部位,同样需要对车身及车内进行录像留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