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千元机买什么好(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机有哪些)

富士X-T20

APS-C画幅,2430万像素,翻折触摸显示屏,采用全新的X-Trans CMOS III传感器与X-Processor Pro图形处理器,优化AF-C多模式连续自动对焦,对焦点数91个,最高325个,ISO200-12800,扩展至51200,连拍功能约14.0帧/秒,富士龙XF镜头群,无线WIFI,4K视频。

对于富士X-T20来说,画质表现几乎与X-T2一模一样,低感下分辨率出色,而高感的纯净度也特别好,ISO 3200下的夜景照片依然有着细腻的100%画质,算是现在APS-C画幅机器中成像最好的相机之一。

高颜值复古外形,轻便紧凑,不发热1600w+级到2400w+素,解析力提升不少。aps-c xtrans传感器画质很好4K视频录制操作方便,波轮多WIFI可直接连接手机,传送照片富士龙镜头丰富胶片模式丰富且独特。佳能80D

佳能EOS80D(Canon EOS 80D)是一款2016年2月19日由日本佳能发布的数码单反相机,拥有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技术,45点全十字对焦系统,有效像素2420万,传感器尺寸APS-C(22.3*14.9mm)。

支持1080P60fps视频拍摄。感光度ISO100~16000(原生),扩展达25600。快门速度1/8000~30s。

高感好,操控好,连拍高速,对焦测光较为先进。45点对焦非常生猛,连拍快触摸屏,可以直接在上面点选想要的焦点操控简单,内置功能丰富,wi-fi和百度云非常方便尼康D7500

尼康D7500是一部尼康制造的两千四百万像素级别的中端D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发布于2017年6月。相较尼康D7200,D7500采用新的EXPEED5图像处理器使原生ISO上限从25,600提升至1,638,400,搭载EXPEED 5图像处理器,也是尼康家族中具备NFC功能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之一。

支持8张/秒的连拍,4K视频录制支持亮部重点测光、防闪烁拍摄机内批量RAW处理拥有WIFI和蓝牙,配有触摸翻转屏索尼A6400

索尼A6400是由索尼公司生产的摄像机,于2019年01月上市。APS-C画幅,有效像素约为2420万,4D对焦,眼部自动对焦,425个自动对焦点,约11张每秒高速连拍,ISO感光度32000,可翻转触摸屏,扩展至102400,4K视频,WIFI连接。

索尼A6400是一款比较适合视频拍摄的机型,全新加入的实时追踪和实时眼部对焦也赋予了更好的拍摄体验,相机在触控操作和翻折屏幕上的完善,也使得新机的操作体验显得更为完善。

对焦速度快,成像好机身很轻便夜景降噪到位佳能M6 Mark II

作为引领APS-C画幅微单进入三千万像素时代的机型,EOS M6 Mark II给消费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各项性能都可圈可点没有什么短板,无论是静态照片还是动态视频,这台相机都表现的游刃有余。

APS-C画幅,有效像素为3250万,常用ISO感光度100-25600,最高扩展51200,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5481个可选对焦点,最高30张/秒连拍速度,4K视频,短片5轴防抖+人脸跟踪对焦,可翻转触摸屏,WIFI、蓝牙连接。

外形小巧功能强大拍摄速度快Vlog功能支持4K视频3250万像素对于APS-c足够清晰高达14张/秒的拍摄速度支持眼部对焦尼康D610

2013年10月9日,尼康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款全画幅单反D610,这款相机的整体性能参数和之前的D600相差不大,属于小改款,依旧2426万有效像素FX格式CMOS传感器,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ISO 6400,但可以扩展至最低ISO 50(Lo1),以及最高ISO 25600(Hi2),搭载的EXPEED 3图像处理器提供高速图像处理性能。D610配备了由39个密集对焦点构成的AF系统,画面中央的9个对焦点利用十字型感应器实现更精准的对象捕捉。并且,中央的7个对焦点(3个纵向,5个横向)支持最大光圈f/8,从而使组合后最大光圈为f/8或以上的镜头实现自动对焦。

操控便捷,高感优秀防滴尘机身,双卡槽画质良好性价比高

这六款千元机都是性比价比较高的相机,预算不够的可以考虑这几款,能够满足一般拍摄需求。

你们还有哪些千元机推荐呢?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