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到手多少钱(大众捷达到手价多少钱)

国内市场的格局正在悄悄发生改变,不仅家用车改变以往沉稳的设计,一些曾经在国内汽车领域留下浓墨重彩的车型还停产了,比如丰田霸道。当然还有一款车晋升了,从一款车升级成为一个品牌,比如大众捷达。现在捷达旗下只有一款家用轿车,它就是捷达VA3,这款车很好地传承捷达皮实耐用的优势,通过改变外观造型,加入全新配色使其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捷达VA3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售价区间在6.58~9.28万元,平均优惠力度在0.5万元。捷达VA3上市已有2年,平均近5000台的销量,对于一款大家还不是特别熟悉的德系车来说,这样的销量已经很不错了。

VA3这款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都是按照大众捷达这款车的三大件设计。1.5升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2千瓦,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rpm就能输出145nm最大扭矩,这台发动机采用铝合金材料打造,采用dvvt供油技术。这台发动机匹配两种不同类型变速箱,分别是5MT和6AT,爱信变速箱具有故障率低,换挡平顺的优势。

捷达VA3应该就是换壳的大众捷达,因为这款车的外观与大众捷达的设计风格不同。前脸中网和大灯组成一个X型,车头中间几何形状的进气格栅造型独特,再搭配引擎盖上棱角分明的线条,让这款家用车看上去个性十足。捷达VA3的侧面车身按照黄金比例设计,没有比例失调的感觉。车身侧面的线条看起来不够锋利,不过车身却呈现前低后高的俯冲姿势,这种俯冲感将这款紧凑型家用车呈现出的运动氛围更加突出。

对于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尤其是德系车来说,VAS的内饰采用硬塑料材质合情合理,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彩色显示屏也说得过去,毕竟这款车定位不高。中配以上车型属于最走量的车型,该版本车型的配置能满足大家日常用车的要求,配备的安全带未系提醒,前后排头部气帘,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单天窗,手动空调,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都可以符合家用车的要求。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