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是什么公司的(王者荣耀是什么公司的游戏)

什么?《王者荣耀》的运营主题即将更换为腾讯天游?

近期腾讯游戏官博发布了关于公司运营主体梳理的消息,大致内容是把腾讯天游公司作为运营的主体,而且还会对《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手游》等游戏进行同步版本更新。

这消息一出,瞬间就引发了各式各样的猜测和质疑,居然还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发布了种种阴谋论,着实令人无语。

面对这一系列的谣言,腾讯游戏也不回避,直接在官方微博下回复网友的评论进行了澄清,进一步安抚了玩家的心。

还有不少游戏圈的大佬,也主动为腾讯游戏站台,给网友来了波高度总结。

其实玩家们完全不必担心,因为深圳市腾讯天游科技有限公司,和天美一样,都是腾讯旗下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亦为腾讯公司游戏运营的重要主体之一。而官方这次更换运营主体,也是为了公司内部更好地进行管理,并不影响游戏具体的运营和开发。

更换运营主体不过是换个了发工资的人罢了,不管是天美还是天游,《王者荣耀》都是腾讯旗下的游戏,后续参与研发和运营也是天美的原班人马,完全不影响大家的上分体验!所以建议大家不要信谣传谣,安心玩游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