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脑需要什么发票()

问题1:为什么有的发票查询不到?

有可能是更换了电脑,如果是更换电脑,需要在新电脑上恢复发票,如果还是查询不到,那要看看是以什么身份登录,如果用自己的账号登录,那只能查询自己开具的发票,想要查到公司开具的所有发票,必须用管理员的身份。

问题2:进项发票专用章的税号和供应商公司的税号,发票能用吗?

可以用的,发票专用章的税号可能是供应商未进行三证合一的税号,也是说只是旧的税号,但是建议要求供应商尽快办理三证合一,用新的税号。

问题3:开完一张发票后发现再开发票开具不了该怎么办?

这个有可能是网络问题,可以在系统设置——参数设置——网络配置,查看服务器接口是否正确,然后再测试,测试成功后手工上传发票。

问题4:月初没有抄报税是否可以开发票?

可以的,在开票锁死日期之前都可以开票。

问题5:征期内没有报税可以领取发票吗?

不可以的,这个要抄税清卡,然后才能领取发票。

问题6:发票真伪需要怎么查询?
可以通过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

问题7: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有什么区别?

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需要完整的开票资料,要提供公司抬头、税号、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普票只需要提供公司抬头和税号就可以了,增值税普通发票只是一种商事凭证,增值税专用发票不仅是一种商事凭证,还是一种抵扣凭证,购买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可以抵扣进项税。

问题8:销售方把公司抬头开错了一个字,可以用吗?

不可以的,必须要完全一致,如果开具的是专票,那么在全国增值税发票勾选平台是勾选不了的。

问题9:取得集体福利增值税专用发票可以抵扣吗?

不可以的。如:公司筹办的茶花会购买的零食、奶茶开具的专票不能抵扣。为员工宿舍采购的中央空调、浴室取得的专票也不能抵扣进项税。

问题10:发票的最高开票限额和领用数量是怎么确定的?

新办纳税人首核定增值税发票最高开票限额不超过10万元,专票每月最高领用数量不超过25

份,普票每月领用数量不超过50份,后期可以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增量增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