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乳礼是什么(女性割礼是什么-)

3月17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知名影星艾略特(原名艾伦·佩吉)已经接受了变性手术,从女变男,她还为时代周刊拍摄了封面大片,成为了第一位登上时代周刊封面的跨性别人士。

艾略特在采访中自曝自己在9岁的时候就想变成男孩,经常会把自己的头发剪短,但因为外表甜美清纯,所以之前接到的大多都是更女性化的角色,不过她想变成男孩的心一直没有变,终于在进行心理咨询和吃药等程序后,她在去年12月进行了割乳手术,随后几个月都在安心休养,“终于成为了真正的自己。“

艾略特的决定让许多网友感到了极大的冲击,因为她以往在大家心里一直都像一个小萝莉,曾参演过《水果硬糖》、《朱诺》和《盗梦空间》等经典影视作品,还凭借《朱诺》拿到了MTV影后,并入围奥斯卡。

因此在2014年宣布出柜后,艾略特就饱受争议,在她去年宣布成为跨性别者并改名后,外界的恶意攻击越来越多,但艾略特坦言自己并不后悔公开,她表示自己同时也收到了很多支持,也希望能用自己的例子,让更多跨性别者感受到温暖。

幸运的是,艾略特还获得了前妻艾玛的力挺,两人在2018年结婚,2021年1月27日申请离婚,和平结束了这段3年婚姻。两人分手后还是朋友,在艾略特因为性别认同陷入情绪低谷时,艾玛一直陪伴在她身边。

祝艾略特未来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