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出租车油气怎么看还有多少气()

中国发展网讯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消息 近日,辽宁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洪溟带队分别到鞍山和抚顺市督查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在两市督查期间,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鞍山市发展改革委、抚顺市发展改革委和属地国家管网大连输油气分公司、抚顺石化公司、辽阳石化公司管道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了有关管道企业高后果区防控工作情况。油气管道处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参加督导。

洪溟对两市发展改革委和有关管道企业管道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两市发改部门站位高,措施具体,对管道保护工作高度重视,能够积极主动开展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切实履行管道保护监管职责。各有关管道企业工作比较实,能认真贯彻落实《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规定,认真履行管道保护的主体责任,管道保护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对做好下一步管道保护工作,洪溟副主任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做好管道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折不扣地按照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要求做好管道保护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管道全生命周期管理。要建立台账,摸清底数,全生命周期数据要清晰,采取有针对性举措系统治理,立足小切口,防住大风险。三要利用高科技手段助力管道保护工作。要立足人防、物防和技防三位一体,特别是利用先进技术手段,通过激光传感器、无人机和大数据支撑助力管道保护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四是要坚决按期完成管道占压排查清理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和组织实施,管道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属地管道保护主管部门要加强协调,企地密切配合,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占压清理工作任务。五是各地和各管道企业要提升管道保护级别,增加巡护力量和频次,落实领导带班,确保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