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宝源什么时候投产(诸城福祥源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科融环境(300152.SZ)公告,公司与浙江汇通电气有限公司、嘉兴启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诸城宝源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重组协议》。协议各方就转让宝源新能源股权的相关事项达成一致。

公告显示,公司对诸城宝源进行股权重组,重组方式为将诸城宝源80%的股权转让给浙江汇通电气有限公司,股权价格为1300.00万元加汇通电气为诸城宝源清偿截止协议签署时诸城宝源财务报表所记载的银行贷款、应付货款及其他债务等(不含诸城宝源对科融环境及子公司的负债)总计7165.81万元,即现金加承债的方式。

股权重组完成后,公司或其子公司与诸城宝源互相免除于本次转让前形成的债务,本次豁免的债务金额为6,963.46万元。公司或其子公司对诸城宝源不再享有债权,诸城宝源对公司及其子公司不再享有债权。重组完成后,公司持有诸城宝源20%的股权,诸城宝源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告称,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盘活资产,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水平,提高资产利用效率,优化资产结构,促进核心业务的持续发展并稳步提升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