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 30t价格多少钱一台(奥迪a430t多少钱)

多年来国内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奥迪S系列车型的认可度和关注度比较高,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情怀,近日全新一代的奥迪A4和S4纷纷亮相,两款车型虽然有着一样的外表和一样的内饰,但是却有着不同的产品力和竞争力,这是全新的奥迪S4搭载了3.0T涡轮增压6缸引擎,还看啥奔驰AMG,同时全新一代的奥迪A4也推出了全新的两厢版本,提供了S4套件,在整体的竞争力和实力方面表现的非常强劲,无论是奥迪A4还是奥迪S4,作为新一代的车型都非常具有优势,能够吸引到年轻人的目光。

新一代奥迪A4和S4


奥迪S4和奥迪A4整体的外观区别并不是很大,两款车型都展现出了很强的运动感和时尚感,尤其是搭载了S4套件,整体的性能感更加突出,对于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来说,奥迪S系列车型整体的吸引力比较强,不仅有着强烈的爆发力,同时也有着很突出的外观颜值。


虽然当下国内市场的旅行车热度表现中规中矩,但是这款全新一代的奥迪A4和S4受到的关注度依然比较高,有着奥迪品牌力的支撑,同时也有着自身影响力的保障,当下国内市场对于旅行车也逐渐在接受。


全新一代的奥迪A4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S4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爆发力和驾驶感完全不同,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对动力的需求。

总结:作为国内市场主流的豪华B级车,无论是奥迪A4还是S4,都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审美,全新一代车型也对于整体的运动套件进行升级,与奔驰AMG系列车型能够同台竞争,是目前国内市场主流的家用性能车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