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本田crv值多少钱(2016的本田crv要多少钱)

在过去的几十年来SUV,一直都是一个比较热销的车型,它与传统的交车相比SUV有着更大的空间以及比较舒适的布局环境,所以说对于日常代步以及空间需求比较大的家庭来说,SUV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的驾驶体验以及口碑也是在各个车型里面都是较为不错的,而在众多的SUV中紧凑型的SUV,比较适合三口之家和五口之家,他们的综合性价比往往也是要比中大型的SUV要高一些,对于手头上并不富裕的家庭来说,紧凑型的SUV绝对是一个性价比之选,今天就来介绍一款,很优秀而且价格又不高的紧凑型SUV本田CR-V。

本田CR-V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在20万前后的紧凑型SUV,目前的售价是在16.98万元至27.68万元这样的价格,相信对于许多想要买车的家庭来说,都不会是一个太大的负担,加上目前购车的话还是有着上万元的优惠力度,让本来就很香的价格,变得更具性价比,当然这一款车不光它的总体价格偏低,它的配置确实一点都不敷衍整体的配置,在同级别的车型里面都是属于比较不错的,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一下他各方面的配置。

作为一款紧凑型的SUV,相信许多人都是比较关心他的空间如何,因为我感觉绝大多数想要买SUV的家庭想必对于动力还是有着一定的需求,首先先介绍一下他的各方面的参数,它的体长是超过了4.6米同时还有着2.66米的超长轴距,所以它的整体空间还是蛮大的,这一点倒是不用担心,基本上对于普通的5口之家来说都是完全足够用的。我就接下来说一下,我实际体验这一款车的感受,首先他无论是前排的空间还是后排的空间,设计得都足够大,我一个身高超过1米8的成年人坐进去没有任何压力,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满意他的乘坐体验,内部也是有个许多储物格,随手就可以放一些贴身的物品。

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是特别大的,像平时的话基本上都用不完,有一次去旅游的时候,当时准备了许多旅游用品,而且又买了很多东西,如果是换成小一点的车子的话,我感觉肯定早就装不下了,但是这款车的储物空间是真的特别的大,也算是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惊喜,

在外观设计上,相比较于许多SUV有点臃肿的外观,这一款本田CR-V它的外观上是比较偏向于时尚帅气的风格,我已经很少能够在SUV的车型里看到那么帅气的车型了,对于颜控的车主们,我感觉这一款车型绝对是一款很不错的选择。

说完了他的整体外观以及空间,我们还是来重点的,看一下它的整体配置如何,首先要谈的是它的动力性能,这也是许多人都比较注重的一个地方吧。本田CR-V一共是采用了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分别是传统燃油的1.5T193马力的发动机以及油电混合版本的2.0L146马力的发动机,我们今天还是来主要的介绍一下传统燃油版本的1.5T193马力的发动机:

1.5T的发动机可以说是20万级别的车型里面用的比较多的一个发动机了,虽然1.5的排量并不能说很大,但是因为有了涡轮增压的介入,所以它的动力输出表现是特别优秀的,同时因为排量较低,所以它的综合油耗并不算很高,只能说是终归终局吧,所以说买回来以后也不用过多的担心油耗的问题,这一点对于手头上并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可以节省很大的一笔养车的费用,而且在1.5T的发动机里,它又采用了193的大马力版本,所以对于动力输出较高的车主也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动力性能是完全够的。

我也是亲自试驾了一下,感觉本田CR-V有很强的推背感,并且我还是实际测试了一下,它在各个方面的动力表现,发现他无论是在爬坡复杂的路面负重以及空调负荷的情况下,它都是有一个非常良好的表现,可以说是也算给了我一个蛮大的惊喜,我个人感觉它的综合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无论是团外观体型还是发动机等各方面核心的配置,它都是有一个相当不错的表现,是一款非常适用于家庭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