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利广混合a和c代表什么

近期,A股市场迎来年报披露密集期。据统计,截至3月28日,共有781家上市公司公布了2017年年报,超七成个股实现净利同比增长,同时,也有16家2017年出现亏损,36家2017年净利润同比下滑超过50%。业内人士表示,上市公司年报陆续披露,建议投资者关注主业增长和持续增长,寻找景气周期行业中持续增长的龙头公司。同时,投资者应小心“地雷”,尤其要注意一些盈利增速较低的公司出现业绩“变脸”。对于接下来A股市场的布局逻辑,长信基金认为,“业绩为王,以龙为首”这一主线不会改变。估值合理、业绩确定性较强的龙头股,将会受到市场资金的青睐,比如蓝筹股中的大银行、大地产等。长信基金表示,在经济结构改善的情况下,价值股盈利持续改善,估值合理的绩优行业龙头股依旧备受市场青睐。近年来,随着A股价值投资回归,龙头股不断获得资金青睐,配置龙头企业的基金也有不错的业绩表现。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30日,长信利广混合A/C最近半年取得了9.91%、7.55%的总回报,该基金A/C最近一年总回报达27.43%、23.53%。

本文源自金融投资报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