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苹果笔记本(2012苹果笔记本pro)

IT之家 6 月 13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今天是苹果发布首款配备更高分辨率 Retina 显示屏的 MacBook Pro 机型 10 周年。

在 WWDC 2012 上推出的 15 英寸 Retina MacBook Pro 与之前的型号相比采用了更薄的设计,因为苹果移除了内置的以太网端口、FireWire 端口和 CD / DVD 驱动器。笔记本仍然配备了两个 Thunderbolt 端口、两个 USB-A 端口、一个 HDMI 端口、一个 SD 卡插槽、MagSafe 2 和一个 3.5mm 耳机插孔。

“配备 Retina 显示屏的 MacBook Pro 突破了其他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和便携性极限,”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在宣布新款 MacBook Pro 的新闻稿中表示。“凭借华丽的 Retina 显示屏、全闪存架构和极其轻薄的设计,新款 MacBook Pro 是我们打造的最先进的 Mac。”

苹果公司在发布时表示,Retina MacBook Pro 配备了世界上分辨率最高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屏,220 PPI。该笔记本电脑搭载英特尔第三代四核酷睿 i7 处理器,配备 NVIDIA GeForce GT 650M 显卡、高达 16GB 内存和高达 768GB 的 SSD 存储。

第一台 Retina MacBook Pro 在美国的起售价为 2199 美元。2012 年 10 月,苹果发布了配备 Retina 显示屏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起售价为 1699 美元。这两款笔记本现在都在苹果的过时产品清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