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封号解除(dnf封号查询官网入口)

DNF虽然已经是运营了十多年了,但这游戏目前的玩家数量却依然还是有不少的,尤其是这游戏的老玩家还是非常多的。当然了,在这十多年间脱坑的玩家同样是有很多,这些玩家因为各种原因而无奈脱坑。有的玩家是因为工作学习等原因脱坑,而有的玩家则是遭遇了盗号,或者是装备都给增幅强化碎掉了而脱坑,对于这些玩家的脱坑大家还是很遗憾的。


而除此之外,还有一部分玩家则是被系统给强制脱坑的。这些玩家因为一些原因而被系统给封号了,这是不脱坑都不行啊。有部分玩家是因为开了科技刷图而被封号,而有玩家更是碰了bug被永封。另外还有不少的商人也是被系统强行封号了,这不下面这名商人当年就是因为恶意囤货而被系统封了八年。


这名玩家曾经也是一名大商人,仓库里面经常放着价值上百亿金币的道具装备。但可惜的是有一次因为囤的道具装备太多了,结果被系统给检测到恶意囤货,而这名玩家也是悲剧的被封了八年。如今终于是熬到了解封的这一天,时隔八年又一次登上了地下城的账号这让这名玩家很是激动。但仔细一看仓库之后,这名玩家却崩溃了,这仓库里面还有值钱的吗?这一波真的是亏大了啊,简直就是白打了一年工了。


那一年,裂创还没有被暗改削弱,虽然裂创的等级只有20级,但凭借着百分比削减敌人血量的属性,这把武器真的是当年的最强神器了。只要是土豪的背包里面都有一把裂创,等到打boss的时候再切换这把武器,不管是什么boss都扛不住啊。如果这武器的特效现在还能触发的话,那么就算是105级史诗武器也是比不上这武器的。


但可惜的是裂创已经是被版本给淘汰了,对于高等级的怪物根本就触发不了效果。曾经价值上亿金币的裂创,现在也不过才几十万金币而已。而这名玩家当年却是囤了好几十仓库的裂创,现在也是变得一文不值了,这一波就直接损失了上千亿金币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老古董装备和道具也都是过气了,这些曾经价值不菲的装备也都只能放在仓库压箱底了。最可惜的还是这上千张属性卡片了,当年一张就要好几亿金币,现在几万金币也都无人问津。这仓库里面唯一还值钱的可能就剩这上万个服务器喇叭了。


真没想到,这名玩家好不容易熬到了八年解封之日,但他面对的却是一堆被版本淘汰变得不值钱的道具装备了。这一波真的是亏大了,这名玩家也是自嘲白打了一年工了,赚的都亏在了地下城中了。所以说,普通玩家最好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去囤货当商人了,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被封号。